close

早安安!許久沒有買東京BANANA的產品,居然跟神奇寶貝做了聯名(現在神奇寶貝更名為寶可夢了)

這個聯名真的是看了我心癢難耐,這麼可愛的皮卡丘、伊布餅乾,說什麼我也要入手來吃看看啊  

東京BANANA 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

 東京BANANA 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 / 12入 

這款與寶可夢聯名的夾心餅乾,其實有兩種組合,分別是12入與24入的禮盒包裝,我入手的是12入的

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

光從它最外層的包裝紙,就能感受到它滿滿的誠意,直接是可愛的皮卡丘跟伊布放在了禮盒的正中央,

可惜它就只是一張薄薄的包裝紙,如果是直接印在紙盒上我會更開心  畢竟紙盒更適合被收藏嘛!

東京BANANA 寶可夢夾心餅乾

包裝紙裡面的紙盒就有點單調,雖然只有簡單的圖樣跟文字,還是看得出風格還是有活潑可愛的樣子

皮卡丘餅乾

皮卡丘的餅乾上印有六款超萌皮卡丘圖樣,連包裝也是印有各種不同模樣的可愛皮卡丘,都是隨機的,

而我收到的皮卡丘餅乾外包裝只有一款重覆,感覺自己還是蠻幸運的,餅乾上的皮卡丘都不重覆就更好囉

伊布餅乾

伊布餅乾也超可愛,可惜運氣就稍為差了一點,6款包裝裡我收到了兩款相同的模樣,好想要都不重樣啊!

 

06.png

兩款的餅乾上各自都印了可愛的皮卡丘跟伊布,吃的時候還是會有點下不去嘴,不知道先咬哪裡才好  

07.png

皮卡丘餅乾是經典的香蕉優格口味,喜歡東京BANANA蛋糕的人,應該會很熟悉這香蕉優格的口味,

外層是薄酥脆的蘭朵夏餅乾,一咬就酥到掉渣,內餡則是充滿奶香味,每一口的味道都讓人超滿足

08.png

伊布的口味則是香醇的焦糖瑪奇朵,是很香甜的咖啡牛奶的味道,對我這樣的螞蟻人來說並不會太甜,

讓人滿足的內餡再搭上鬆軟酥脆的餅乾,每一口吃起來都是幸福的滋味,身為寶可夢大師就算抓不到寶,

也要讓自己的甜點胃給塞得飽飽的才行嘛  有去日本玩的人,這款寶可夢巧克力夾心餅乾真的必買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