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誰說日本人不吃辣  原以為這款辣味番茄混搭泰式冬蔭功湯的口味,應該是微酸微辣的,

誰知道一吃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它的辣度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根本就比微辣還是再辣啊  

01.png

 日清Super合體系列第二彈 Cup noodle Super合體 / 辣味番茄 & 泰式冬蔭功湯 

包裝上的圖片看著是掛滿湯汁的辣椒與青椒,原以為應該不用太在意它的辣度,頂多就是微微辣的程度,

畢竟日本人本身也不太能吃辣,以往入手有加辣的日本食物也都不太辣,但是這次...我真的是大意了

02.png

這款是辣味的蕃茄麵混合了泰式冬蔭功湯麵的口味,兩款都是比較重口味的調味,對於喜歡調味重的人,

完全就是會愛到直接囤貨的程度,不過,平常泡麵選擇都是以清爽口味為主的,這款就可以直接跳過啦 

03.png

裡面主要都是一些乾燥過的蔬菜,像是蕃茄、玉米、高麗菜... 唯一有肉感的大概就只有蝦米了  

完全就是一個海鮮素的組合,不過,剛打開杯麵是完全沒有聞到任何的辣味,也沒看到一點辣椒在裡面

04.png

熱水直接倒至杯內的指示線位置,再蓋上封膜等待3分鐘,這時我還完全不知道它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05.png

它的麵體是細麵,原以為它的湯也會像 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 濃稠到有羹感,實際在我把它攪動一下後,

裡面的湯還是湯的樣子,並沒有變成可以掛在麵體上濃稠的羹,可以聞到一點點蕃茄的酸味,但並不重

06.png

真的吃下第一口,原本以為會酸到我不敢在吃第二口的心裡壓力,反而被滿口的辣味直接給打臉了  

我完全吃不到任何酸的感覺,就只有感覺到舌尖上不斷傳來的刺痛感,這個辣度如果是平時不吃辣的人,

真是有小辣的程度了,但如果你平常就有在吃辣,可能對你來說就只有微辣吧  勇者,去挑戰看看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