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春天,就是櫻花的季節,當然要把我收了很久的櫻花香防曬給拿出來使用啊!多應景啊  

這陣子用的最多的就是ALLIE的防曬乳,雖然它的價格說真的不是最便宜,卻是在高防曬系數的產品中,

用起來不黏膩、也沒有悶感的防曬乳,之前收了這款櫻花香的防曬,一直覺得還不到季節所以沒使用

01.png

 Kanebo佳麗寶 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 粉肌櫻香 / SPF50+/ PA++++ 

粉嫩嫩的色調跟滿滿櫻花瓣的包裝,一看就充滿了甜膩的少女感,半透明的區域還能看見裡面的防曬乳,

完全就是粉到底!要說有什麼適合春天的產品,只要是有櫻花香味的產品,我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02.png

連包裝也用的是粉色,上面也點綴了一點櫻花的插圖,這款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是身體跟臉都能用,

我通常就會直接把有露出衣物的肌膚都擦上,防曬就該是擦好擦滿,才能真的達到幫肌膚擦防曬的用意啊!

03.png

它擠出來是乳液的質地,淡淡的櫻花香氣,只要是喜歡櫻花香的人肯定都會喜歡(這好像是在說廢話 

聽說這款香味是限量的版本,也不是常常能夠買到,只能說誰叫我是幸運小貓  就這麼巧讓我囤到貨  

04.png

它擦完會有點淡淡的光澤感,不過,潤色的效果在照片裡反而看起來並不明顯,仔細看才能稍為看見,

右邊有擦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的地方,比起左邊看起來白了一點,更有感的反而是光澤的差異,

我很喜歡它塗抹後不會黏膩,這也是我一直都選擇使用它的原因  尤其天氣悶熱,防曬不能悶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