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人喜歡喝咖啡牛奶嗎?之前朋友買了一堆國農的咖啡牛奶,可愛的胖胖玻璃瓶裡裝著牛奶,

忍不住就想拍照記錄下來  之前買了不少AGF BLENDY的濃縮飲料球,卻一直不敢入手咖啡口味的,

就怕濃縮飲料球裝的是苦到讓人想哭的濃縮咖啡,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把咖啡口味買了回來

AGF BLENDY 濃縮焦糖咖啡球 

 AGF BLENDY 濃縮焦糖咖啡球 

這款濃縮的咖啡球是焦糖口味,包裝上用的是橘咖的顏色,看著的確不是會苦到讓人想哭的模樣  

BLENDY 濃縮焦糖咖啡球 

一袋裡面有8顆的濃縮焦糖咖啡球,只需要準備牛奶,就可以不用開火、馬上泡出一杯香濃的焦糖咖啡,

對於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這種方便即食的好東西,絕對是備餐時的福音啊  

03.png

這款焦糖咖啡球的包裝,跟之前分享過的 濃縮紅茶球 是一樣,和 濃縮抹茶球 跟 濃縮可可球 不太一樣,

它是透明的獨立膠囊,還沒打開之前就能看見被裝在裡面、深到不行的焦糖咖啡濃縮液在裡面流動 

04.png

單看這個顏色,真的深到我以為是要準備喝中藥,但鼻腔裡卻能聞到蠻重的咖啡味,有點擔心蠻苦的,

又覺得是焦糖咖啡的口味,加了牛奶應該也不會苦到哪才對,在倒這杯焦糖咖啡的過程我真的超糾結

05.png

為了要好好品嚐它到底是什麼味道,我真的是一滴水都沒加,直接拿出好市多的牛奶加到八分滿杯  

在加牛奶的過程認真在想,如果這時候有個奶泡機,也許還能放上可愛或漂亮的拉花在咖啡上哦  

06.png

邊倒入咖啡的過程,慢慢的看著顏色越來越像是常喝的咖啡牛奶,讓我安心了不少,實際品嚐一口之後,

它真的就是日本便利商店裡能買到的咖啡牛奶,一模一樣的味道啊  不偏苦、不偏甜,還有咖啡香,

完全就很適合早上來一杯提神醒腦,跟用咖啡機泡出的香氣不同,用濃縮焦糖咖啡球泡出來就像是飲料,

如果你是不太能喝咖啡,卻又很喜歡喝到咖啡牛奶香味的人,BLENDY 濃縮焦糖咖啡球可以試試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