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段時間沒有分享 早安面膜 了,因為我都在用之前用過後很喜歡的味道,而且也沒有什麼新品,

不過,這次讓我發現了新的面膜,是用北海道產的發芽玄米製成,而且連包裝的材質也都不一樣了  

01.png.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 豐潤米萃 / 28枚

包裝設計的很簡單,跟以往看到放了各種水果的繽紛感完全不同,這次豐潤米萃的早安面膜裡面只有米,

視覺設計也變得很簡約,素淨的白底上就只有稻米的照片,包裝材質很特別,摸起來的手感很舒服  

02.png

左側畫了很多四方連續圖,上面大大的標示了 "北海道產發芽玄米" 幾個字,用米製成的保養品日本很多,

我卻沒想到有一點會在 早安面膜 裡發現這種組合,整個包裝特別有日式風情的感覺,完全讓我非常驚豔

03.png

整個包裝的質感都與以往不同,就連封口的塑膠也都用了比較不容易反光的霧面材質,但開啟方式一樣,

還是要先將拉環繞著正確的方向撕開來,裡面會有張透明的塑膠薄膜蓋著,取出之後就能拿到面膜囉~

04.png

面膜的材質摸起來並沒有什麼差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外包裝材質改了,我在取前幾片面膜的時候,

都覺得面膜有點難拿出來,我也不想一次抽很幾張面膜出來,只好慢慢一點點的把面膜給拉出來用  

05.png

豐潤米萃有很明顯的發酵味,跟過去用過的 早安面膜 會出現香甜的味道完全不同,也沒有涼感的薄荷味,

敷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比較有潤澤感,對混合偏乾肌的膚質比較適合,一樣只需要敷短短60秒的時間就好,

早上想要多睡一點,我都會使用早安面膜來做保養,混合偏油的人想要用也可能,使用前要先用清水清潔,

在洗完臉之後再敷上面膜,時間到取下之後用手稍為按摩,等精華都被吸收後就可以上妝,超級方便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