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懶到極致的懶女人,我真的是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會先敷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對於這款日本品牌的產品,不定期會推出各種新香味跟質地,為了大家都能入手適合自己的早安面膜,

所以,我就非常之貼心的來幫大家整理一下,以我目前有使用過的香味來做紀錄 

每個香味底下都附有連結,想要看更詳細的使用心得就點進去看一下吧 

undefined

 

早安面膜 一般常規款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一般保濕款  點這看更多

這算是在台灣也能很容易入手的一般保濕版本,保濕度算是中等,有涼感但不會涼到會不舒服

對於第一次使用早安面膜的人,都可以先從這款試試看,絕對是早安面膜的入門款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嫩白保濕款  點這看更多

這款是我在夏天裡最愛的早安面膜  不管是香味或是它的效果,都是我夏日早晨裡的第一名

雖然嫩白的感受不是非常明確,畢竟夏日裡,防曬做得紮實才是最重要的!

光是它的香味,完全就已經虜獲了我的心,成為我夏天早晨裡,記憶中一定要有的甜蜜的水果香了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清爽保濕款  點這看更多

這款香味與清爽度是我第二喜歡的面膜,淡淡的柚子香味中帶著一點淡淡的薄荷涼感,

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起來真的會感覺到清涼的感受,它的保濕力度一般,以夏季來說很剛好,

不過,在換季時使用就沒那麼夠力,需要再另外搭配保濕乳液才能補強,是完全專屬夏天的早安面膜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緊緻滋潤高保濕款  點這看更多

喜歡莓果香氣的人,這款早安面膜真的要試試  它的香味真的超香甜的,很有少女系保養品的感覺 

它的保濕度做為妝前保養來說,算是蠻剛好,只需要早晨敷個幾分鐘,肌膚會感覺到蠻舒服的潤澤感,

後續上妝也都蠻貼妝,以我混合偏乾肌的膚況使用,真的是很剛好,乾肌可能就需要再上一層薄薄的乳液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機場限定試用套組  點這看更多

這個套組雖然是只有在機場才能買得到,但裡面所有的香味,都是比較常駐型的款式,

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出國,有看到這個組合,如果剛好你完全都沒用過早安面膜,

那就很適合先入手這個組合來試試,用過的人也可以入手,可以當做旅行攜帶用的晨間保養來使用 

 

 

早安面膜 期間限定款 - 普通款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莓果奶昔香氛  點這看更多

涼感的程度大大讓我印象深刻的限定款,這款 莓果奶昔香氛 肯定是有留在我的印象中 

每次敷都會先聞到涼涼的味道,而不是香甜的味道  只能說... 香味這件事,它就是表裡不一啦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香橙奶昔香氛  點這看更多

沒想過早安面膜還會有不是白色的時候,當時一打開,把我都嚇了一跳 

很像是水果牛奶的香味,在還沒吃早餐時就先聞到,根本就是最開胃的早安面膜了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cosme store限定款  點這看更多

這款我覺得蠻可惜的,當時只買得到這種5片裝的版本,不知道是沒有整盒裝的設計、

想單純為了這個香味試水溫、或者只是聯名活動限定版本,總之這款的香味我真的很喜歡,

可惜一包裡就只有5片,敷完一週上班日就沒了,量少的很想把這個味道收藏起來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夏威夷風  點這看更多

淡淡的水果香味聞著很舒服,敷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涼感,算是敷著就有稍微提神的效果,

以早晨剛睡醒、還沒完全清醒時,敷上一片早安面膜就能順便讓人回神,迎接新一天的早晨,

在整個保養步驟都完成後,涼感的感覺也就消失了,對我來說這樣的涼感是蠻剛好的  

 

 

早安面膜 期間限定款 - 奢華款

 

undefined

 

 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 鮮摘香橙  點這看更多

第一次用奢華版本的早安面膜應該就是這款,一開始用真的超不習慣  

留在臉上一層油膜的感覺,剛開始真的是有點討厭,但用了幾次下來,反而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在天氣冷、肌膚一早起來就有點乾的時候,馬上敷一下,就什麼都搞定了 

 

 

undefined

 

 BCL SABORINO 奢華早安面膜 / 夢幻白草莓  點這看更多

是少女就一定愛的香味  奢華版的早安面膜左上方,都會有個金色的蝴蝶結,讓人光看就覺得很貴氣 

用的也是冬季比較常見的水果香,有種連保養也跟著時令的感覺  超級特別的  

奢華版的早安面膜完全就適合偏乾肌的人使用,所以,我在天氣開始冷、肌膚比較乾的狀態,

就會首選使用奢華版的早安面膜,畢竟,就算是懶,也是要選擇懶得有理還有效果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