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上個月剛吃過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餅乾 而已,結果沒想到被我在零食箱裡翻到另一款夾心餅乾,

這次是讓我有點害怕的口味,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酸,卻完全記不得當時為什麼要買檸檬紅茶風味的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紅茶風味夾心餅乾 

跟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餅乾 包裝不同,這款檸檬紅茶風味夾心餅乾光是用看的,就感覺得這個餅乾會酸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由內而外都是同樣的黃色系,就像是裡面放了超多黃檸檬,怕酸的人是不是光看著包裝就會不停分泌口水,

我之前喝過午後の紅茶的檸檬紅茶,是喝的到檸檬味的清爽紅茶,我還蠻喜歡的,只是變成餅乾就不知道...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每盒裡面都有8包獨立裝的檸檬紅茶風味夾心餅乾,當我拿起一片的時候,才發現包裝真是讓我很無言啊~

包裝上大面積都是銀色,為了不想拍到反光,喬角度喬到我真的是很想哭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銀色跟黃色根本反光板啊!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還好裡面的檸檬紅茶風味夾心餅乾很正常,中間的夾心餡料真的給超多,直接看的出是有一個厚度存在,

不是那種薄薄只有一層、很敷衍的夾心餡料,而且檸檬的味道超明顯,我都還沒吃就一直聞到檸檬味了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夾心餡料的上下兩層是好吃的餅乾,微微甜味,完全不會搶走中間夾心的味道,夾心的顏色看起來像奶茶,

吃起來真是檸檬紅茶的味道,而且~超~級~檸檬的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對我這個平時完全不吃酸的人來說,真的好刺激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我大概只吃了一片就想PASS了,完全沒有動力再吃下一片,並不是說它不好吃,只是我更喜歡吃甜的 【零食】檸檬紅茶香做成餅乾啦!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 檸檬 

如果你是喜歡檸檬味重的餅乾,這款日本限定的午後の紅茶的檸檬紅茶風味夾心餅乾,絕對就是你的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