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偶爾下班跟同事一起出去吃晚餐,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受,工作日又來到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

但這次我真的是找到直接大迷路,差點就吃不到飯了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今天約的飯饌韓式料理餐廳在HOYII和億北車站,

我跟其他幾位同事真的是在北車附近繞來繞去,直到已經到餐廳的同事出來找我們,才讓我們順利吃到飯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一進到店裡就發現店裡的裝潢很特別,各種霓虹燈裝在牆上,桌椅又是很樸素的,整個視覺超級有衝突感,

每個桌上都放了平板,點餐時只要透過桌上的平板點餐就可以,因為當天一下班就來,店裡人還沒有很多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韓式小菜,這些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直接吃到飽的哦!我最喜歡的是右上的馬鈴薯泥,

其次是左上的豆牙菜,唯一讓我覺得辣度有感的是小黃瓜,蘿蔔絲吃起來是酸的調味,我沒有很喜歡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原味牛肉豆腐鍋 / 小辣

吃韓式料理當然還是要有點辣,不然感覺就不夠味,裡面的肉片有點少,但整體的份量對我來說蠻足夠,

搭著白飯一起吃蠻過癮的,調味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同行的人也都點鍋,吃起來也差不多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忘了是誰另外單點的,我連它是什麼都忘了問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只記得每人分到一片,醬料辣的很過癮,還蠻好吃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最後分享一下菜單,因為大家今天都各自點了鍋,就沒有特別點其他的食物來分食,口味算是普通好吃,

餐廳不太好找,第一次去真的很有可能會迷路,店內也有韓國真露跟當地的飲料可點,蠻適合下班來吃啦~

【韓式美食】裝潢獨特的餐廳!Bannchan 飯饌韓式料理餐

_

【飯饌韓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8

電話:02 2547 2811

營業時間:11:00–21:00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