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陣子都用有層次香味的室內芳香擴香,在我開始覺得有點膩,馬上就換成單方精油香的擴香,

是已經有段時候沒有用的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之前用過 柑橘香 跟 檸檬香,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 薰衣草香 

聽說想要舒壓可以選擇用薰衣草香氣的香氛產品,在這個天氣又熱、心情容易煩躁的季節,馬上來用看看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薰衣草香

包裝還是一樣很簡約,白素的紙盒還是一樣那麼長,在紙盒下方有著水彩畫的薰衣草,簍空的位置也相同

03.png

打開包裝裡面一樣有3樣東西,一瓶霧面玻璃瓶身的擴香瓶、六根的擴香棒跟一個裝飾用的木製瓶蓋,

除了我第一次開箱的 檸檬香 的木頭蓋子沒有磨的很平滑之外,其他兩瓶打開後都是很平滑的外觀

04.png

一樣先把霧面玻璃瓶身的擴香瓶上的瓶蓋轉開,直接把大大的木製瓶蓋給蓋上,其實也就是直接放上去,

05.png

接著把3根的擴香棒放進擴香瓶裡,就可以放在任何想要有香氣的地方,我最常放的地方就是廁浴跟房間,

客廳因為空間比較大,所以會選擇在不同的角落放上不同的香氛,這樣在家裡各處都能聞到很療癒的香氣

01.png

它的薰衣草香跟以往我聞過同樣香味的室內芳香擴香不太一樣,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的味道更清淡自然,

剛打開並沒有很濃的香味,需要隔幾天它的味道才會比較穩定能聞到,推薦給喜歡自然精油香氛的人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