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 伊藤LANGULY 香草風味夾心餅乾 已經被我吃完了,老吉吃了一片之後,默默的就跟我搶,

它的口感吃起來是軟餅乾,甜度也不算特別甜,下午如果剛好想要來吃些點心,真的是蠻不錯的選擇 

01.png

 伊藤LANGULY 季節限定 哈蜜瓜風味夾心餅乾

這次看到有哈蜜瓜的口味,還是季節限定,看到限定、又是哈蜜瓜口味的,我忍不住就直接拿了2盒  

02.png

包裝上切片的北海道哈蜜瓜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就算只能吃到哈蜜瓜的軟餅乾,我相信也是很好吃  

它一樣也是每個包裝裡面各有4個獨立的包裝盒,每個獨立的包裝盒都有3片好吃的哈蜜瓜風味夾心餅乾

03.png

這種包裝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小點心,一份吃完也不會覺得份量太多,又感覺自己已經有吃了點心,

只是... 哈蜜瓜口味真的是讓我擋不住,吃完一盒我忍不住又開了一盒,只能說哈蜜瓜口味真的是我的罩門

04.png

餅乾看起來比 伊藤LANGULY 香草風味夾心餅乾 的顏色再偏黃一點,餅乾本身看起來很像是酥脆的樣子,

咬一口就知道它完全是另一種口感,像我剛回診換矯正線、牙齒還很酸軟的狀態,也是可以很放心的吃  

05.png

裡面的夾心顏色跟包裝長得不太一樣,紙盒外包裝上餅乾的顏色看起來都特別的飽和,實際上偏黃而已,

餅乾裡夾心的份量很剛好,讓夾心餅乾吃起來很有濕潤感,哈蜜瓜的味道在撕開封膜時馬上就能聞到,

甜度我覺得比 伊藤LANGULY 香草風味夾心餅乾 再甜一點點,搭配飲料吃其實就還好,真的是我的菜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