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真的是感覺收到驚喜  第一次收到貓咪主題外盒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完全直接擊中我,

盒子上4隻貓咪都畫的好可愛,只要是貓奴肯定都會想要的吧  為了可愛貓咪,這個盒子肯定就要收啊~

01.png

這次8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面除了頭髮清潔、肌膚清潔之外,連夏季最需要的海洋友善防曬乳都有,

重點是整個臉部的妝容幾乎都直接包辦  從眉毛、睫毛到唇彩通通都有,根本就可以直接打扮出去玩啦~

 

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以往用過古寶無患子的洗髮產品,洗完都會覺得頭髮變得特別乾澀,可以感覺到一定的去油去汙的效果

古寶無患子 洗髮精

這次它居然又進化了  除了控油之外,還多了去屑之外,還有我夏天最喜歡的舒爽薄荷帶來的涼感  

它按壓出來是透明的純露洗髮精,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我習慣按壓2下的量,有外出就會連續洗2次頭髮

04.png

起泡的效果很不錯,清潔的過程會感覺到用起來沒有那麼乾澀,可以感覺到有微微的涼感,但並不明顯,

洗完之後很明顯的頭髮變蓬鬆,髮量看起來變多了,很適合夏天容易出油變得扁塌的油性頭皮使用哦  

 

05.png

 Sothys 深層潔膚保濕旅用組 

Sothys是法國專門用在沙龍或SPA的美容產品,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知道,要不是美妝體驗盒還真沒聽過

Sothys 深層潔膚霜

 Sothys 深層潔膚霜

深層潔膚霜類似去角質的產品,使用方式卻跟以往用過的去角質產品不一樣,擠出來比較像是乳液的質地,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可以每週使用1~2次,如果是油肌就可以每週2次,但乾肌就只能每個月使用2次了

07.png

它的使用方式是要先薄塗一層在打濕過的臉部,然後停留約1分鐘,再以打圈按摩的方式乳化深層潔膚霜,

清水沖洗後如果還有感覺到油感,就要再重複乳化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一直到深層潔膚霜完全被沖乾淨,

第一次使用真的很不習慣,沒有東西摩擦到肌膚的感覺,整個深層清潔的過程比較像是在卸妝的程序 

 

Sothys 溫潤淨膚霜 

 Sothys 溫潤淨膚霜 

這瓶的味道超級重,完全就是一個百花盛開的組合,一打開馬上就聞到它的味道,真的是要嚇死我  

裡面是白色的乳液質地,一度讓我覺得是不是拿錯產品了,怎麼會這麼像是直接拿乳液在洗臉的感覺

09.png

使用前我會先將臉跟手都沾濕,再取適量的溫潤淨膚霜並加水乳化,接著輕輕地按摩臉上的每一吋肌膚,

清潔過程能感覺到完全沒有泡沫,建議搭配海棉或洗臉巾來擦拭全臉,不然會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沒洗乾淨

 

Sothys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Sothys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這款面膜是可以用來當做晚安面膜來使用,擠出來是比較厚重的乳液質地,加上我沒有敷晚安面膜的習慣,

所以我就當作水洗式的面膜使用,先在全臉都塗抹厚厚的一層,脖子也不能忘記,然後就留置10至15分鐘,

等時間到就用清水搭配洗臉巾,把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給沖洗掉,敷完之後感覺全臉肌膚都超級水嫩der 

 

Ocean Re-New®友善海洋防曬乳

 Hi-Q beauty海洋依珂 Ocean Re-New®友善海洋防曬乳 / SPF50+★★★★

我很喜歡海洋友善成份的防曬乳,因為我通常回到家不會特別對身體做卸妝,都是直接用肥皂清洗全身

Hi-Q beauty海洋依珂 Ocean Re-New®友善海洋防曬乳

它有高防曬系數,能夠預防曬黑、曬傷、曬老等困擾,藍色包裝搭配特別的瓶身,拿在手裡感覺很特別,

瓶身有一面是中文,另一面則是英文,搖晃時可以感覺到瓶內有顆珠子,每次使用前都要先均勻搖晃再用

13.png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擦起來是有點厚重感,推開的時候會感覺有點阻力,不是很輕易就能推勻,

還好推勻之後並沒有讓我感覺到留下異物感,沒有高防曬品會出現的油膩感,也沒有讓肌膚顯得泛白  

 

14.png

 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超值組 / 暖茶棕BR2 

我很喜歡有眉刷的眉筆,因為可以不用準備刷具,這次媚比琳出的眉膠筆,是我第一次用水滴形狀的筆頭

15.png

它兩邊分別是眉刷跟眉膠筆,本來很擔心這筆芯的形狀會不會很難上手,想不到卻讓我畫出很俐落的眉型,

目前一共有6種深淺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我收到的是暖茶棕BR2的色號,剛好就是很適合我的顏色  

16.png

眉膠筆尖端的地方很適合用來畫眉毛的輪廓,寬面的部份可以很快填補眉毛的空缺,眉膠筆顏色沒有很深,

慢慢疊加也可以變得很顯色,我很喜愛它畫完的眉毛,邊緣顯得特別的銳利,馬上就變成很會畫眉毛的樣子

 

22.png

  rom&nd 果汁唇釉 & 迷你果汁唇釉

唇彩是韓系彩妝很厲害的地方,從包裝就能看得出很簡約有設計感,唇彩的顏色直接就呈現在管身上 

24.png

 rom&nd 迷你果汁唇釉 / 30# 腰果玫瑰 

小巧可愛的唇彩很適合隨身帶在包裡,吃完飯就可以補一下,擦上唇是玻璃水光感的模樣,有點染唇效果,

30#腰果玫瑰是很軟嫩的顏色,這個顏色感覺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色、什麼樣的妝容,應該都蠻適合擦它的,

唇釉本身有個甜甜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擦上唇可以感覺到有點滋潤感,但唇部狀態太差還是會擦不上

 

23.png

 【加碼分享】rom&nd 果汁唇釉 / 06# 無花果FIGFIG 

這款果汁唇釉的顏色就比迷你果汁唇釉的色號要來得深,我是直接把它拿來跟迷你果汁唇釉做混搭使用,

疊擦在唇中央做染唇的效果,看起來更有氣色的感覺,雖然是唇釉但顏色的持色力蠻好,也不會顯唇紋 

 

25.png

在手上試色可以感覺到它是水潤的唇彩,上面的顏色是迷你果汁唇釉的顏色,下面則是果汁唇釉的顏色,

迷你果汁唇釉是比較氣質裸色的色系,而果汁唇釉的顏色則是比較偏紅一點,很適合接下來秋冬的氛圍 

21.png

疊擦在一起的顏色並不會很強烈,很適合日常妝容使用,唇看起來也很水潤的感覺,而且它持色力很不錯,

就算吃東西掉色,也還是有染唇的效果留在唇上,並不會完全掉到沒有顏色,好用到讓我想要包色了  

 

17.png

 【加碼分享】rom&nd 根纖睫毛膏 L01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液 

額外還收到了睫毛膏跟睫毛滋養液,而且也是韓系的彩妝品,我很喜歡rom&nd家那種簡約的包裝設計

18.png

灰色的包裝是根纖睫毛膏,而白色包裝的則是根纖睫毛滋養液,霧面管身拿在手裡的手感真的好喜歡 

19.png

 rom&nd 根纖睫毛滋養液 

一直以來我都偶爾會用睫毛滋養液來幫眼睫毛保養,但是,像這樣長相特殊的刷頭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刷毛前方還多了一個小小海棉,不管是要直接刷在睫毛上或是想要稍微敷一下,都可以用這個棉棒來加強,

裡面的滋養液不會太水,取出使用時不會滴落,質地很溫和也沒有黏膩感,很適合每天晚上睡前擦一下

 

20.png

 rom&nd 根纖睫毛膏 L01 纖長深黑 

如果刷睫毛的技術不太好,那就要選擇刷頭比較小的睫毛膏,這款睫毛膏的刷頭就很適合用來細畫細修,

刷起來完全不會結塊,也不會刷出蟑螂腳,很適合日常清爽的妝容,可以畫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纖長的睫毛

 

01.png

這個月我每款產品用完都蠻喜歡,雖然Sothys的深層潔膚保濕旅用組,裡面的3件產品都讓我有點用不懂,

不過,使用後肌膚很明顯比較有水潤感;海洋依珂的友善海洋防曬乳在還沒推開時,讓我有點擔心使用感,

還好在推開之後沒有讓我不喜歡的異物感跟黏膩感,其他幾樣產品我就都很喜歡,尤其是化妝品的部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