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要說什麼燒肉醬是必推,肯定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款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敘敘苑的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特製鹽味秘製燒肉醬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我才剛把它打開,馬上就被我跟老吉吃到快要見底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完全是我沒想過的,早知道就多買幾瓶囤在家裡了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白色的瓶身包裝就是特製鹽味的秘製燒肉醬,比起 敘敘苑的獨家特製秘製燒肉醬 讓我覺得吃起來更回味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看看這個瓶身已經空到快要見底的模樣,現在去全聯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如果只能選一種燒肉醬買,

拜託!一定要先買這個特製鹽味秘製燒肉醬,吃過絕對不會後悔,它的口味也不是常見的那種燒肉醬油味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鹽味秘製燒肉醬的調味,就是一般我們在燒肉店裡吃牛舌時會搭配的醬料味,獨特鹽味加上香油的味道,

平時要作為料理用的調料,可以再加入大蒜、麻油、檸檬汁,搭配海鮮來料理也很適合,是很清爽的調料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醬料的顏色比較淺,裡面其實有放了蒜泥、麻油跟鹽,推薦可以再拌一點青蔥,用來配烤肉超唰嘴的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不知不覺真的會默默的就把整罐吃光,比起 敘敘苑的獨家特製秘製燒肉醬 我更推薦特製鹽味秘製燒肉醬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連平常口味吃很重的老吉,也對這瓶特製鹽味秘製燒肉醬贊不絕口,用來沾牛舌、牛肉跟海鮮都好搭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如果想要吃點不一樣口味的燒肉,拜託先把這瓶特製鹽味秘製燒肉醬買起來,想要換口味真的超簡單,

而且又好吃到不行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不過,請留一點讓我買,因為我還沒有囤幾瓶在家啊 【醬料】超好吃的日式燒肉醬!敘敘苑 秘製燒肉醬 特製鹽味 中秋烤肉可要靠這瓶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