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又想吃日式炒麵了!雖然前幾天才剛吃過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而已,想不到馬上就又想再吃了...

我真的是對日式炒麵有著莫名的喜好,雖然這款的口味跟前幾天剛吃過的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差不多,

但兩款的包裝卻完全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改版過,還是其實它的味道真的就是完全不同,吃吃看就知道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 日式炒麵 

跟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不同的是,這次包裝超黑超暗,就像是想表現這款日式炒麵是在夜晚才能吃的宵夜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撕開外包裝之後,裡面只有3包的調味料,分別是醬汁、美乃滋跟調味粉,居然沒有乾燥蔬菜包在裡面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結果在我倒入熱水、蓋上悶3分鐘、把水倒出、再把封膜撕開時,才發現原來乾燥蔬菜早就跟麵在一起啦~

這次的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裡面的乾燥蔬菜,看起來不是翠綠色的高麗菜,反而有點像是高麗菜乾的顏色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接著我直接把醬汁倒進去,看起來是醬油跟香油在一起,倒的時候還能聞到一點淡淡的醋的酸味在裡面,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倒完我習慣會先把醬汁跟麵一起拌好,這時候真的能聞到超香的炒麵味,就好像自己真的在炒麵一樣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這次的美乃滋包裝也不一樣,居然有專屬的開口,照著圓弧的虛線設計撕開,就能把美乃滋擠到麵上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這個包裝設計能把美乃滋給擠出更細的線條,好適合用來畫一些圖案或是寫一些字哦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好喜歡這個設計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想不到這裡面的美乃滋超多,擠完差不多也要把麵都遮住了,日式美乃滋吃起來帶一點酸味,比較不會膩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最後再灑上調味粉包,撕開包裝我隱約有聞到一點海苔的味道,倒出來反而海苔看起來並沒有很多的份量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最後料理好的模樣,看起來真的是日式炒麵的樣子,感覺就超好吃的,實際上也真的是很好吃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我好喜歡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日式

它的口味是甜鹹中帶了一點微酸,吃起來的口味很清爽,一點也不膩,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肚子餓了,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直接吃光了整碗,這個口味比前幾天吃過的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口味再清淡一些,

兩款比較起來,我會更喜歡這個包裝的日式炒麵,吃完後有飽足感,也不會感覺太過膩口,完全是剛剛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