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面膜是我日常保養必備的選擇,除了我最喜歡的 早安面膜 之外,晚上我也會選擇面膜來使用,

最近感覺自己曬的有點頻繁,就想要多點保濕,馬上我就想到了之前入手的蕾舒翠的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包裝一點也不方正,硬是要多一個圓角在右上方,看起來就特別的叛逆,好在包裝內的面膜本身很好用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銀色的包裝上有一堆水滴狀的線條,這個設計我是不太能理解,可能是想表達它就是保濕型的面膜吧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右上方的圓角內有個圖樣,直接寫上了 "保濕補水" 的字樣,第一看到我還以為它是貼了張貼紙在包裝上,

用指甲摳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是直接印刷在了包裝上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只能說這個視覺設計跟包裝風格是兩種感覺啊~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面膜是敷起來很舒服的生物纖維面膜,我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敷這種膜布的面膜,主要還是因為它比較貴,

它的質地比較軟,所以在膜布的前後都有一層白色的不織布貼著,上臉時先拿掉一層,接著把面膜貼上臉,

對準眼睛、鼻子跟嘴巴的位置後,稍為把面膜壓到臉上,再把另一層不織布取下,最後微調一下面膜就好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蕾舒翠的玻尿酸水動能面膜上臉很服貼,本身沒有太多的香味,就只有原物料的味道,對於想舒壓的人,

這款面膜可能就缺了點療癒感,面膜裡面添加了三重極潤玻尿酸、南極海醣蛋白跟神經醯胺等保濕成份,

完全就是給想要幫肌膚加強保濕的人使用,選擇生物纖維面膜敷臉也有好處,就是不用煩惱敷的時間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玻尿酸水動能面膜

平常的面膜敷在臉上,雖然說平均都可以敷到10~20分鐘的時間,但在冷氣房裡有時很快就看到周邊乾了,

這時候就一定要把面膜取下,但生物纖維面膜比較不會這麼快乾掉,通常都能實實在在的敷上10~20分鐘,

而且裡面的精華液也不會隨意的滴落,完全可以敷著臉去做任何事情,唯一缺點就是膜布本身很有重量感,

敷在臉上會感覺到地心引力一直要把它往下拉,時不時還是要用手移動一下面膜才行,但整體還是很不錯~

 

敷的過程會感覺面膜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大熱天裡來使用,敷完之後的肌膚變得很水嫩,而且光滑有彈性,

皮膚看起來有喝飽水的透嫩感,就算到隔天起床,還是能感覺肌膚很水嫩有光澤,真是必推的保濕面膜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