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定期在家裡更換新的香氛產品,好像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像是最近很常用的世界香氛擴香瓶,

雖然看起來容量很少、香氣比較清新淡雅,卻意外的可以用很久,所以我就每個空間都放了不同的味道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 羅馬競技場 / 優雅玫瑰香 

這次是我想放在房間使用的玫瑰香味,跟玫瑰香連結的是羅馬競技場,雖然我不清楚這兩者之間的關連,

因為如果是講到羅馬競技場,我就只會想到很血腥的歷史,不過,只是說到羅馬還是會有浪漫的想像存在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這次代表羅馬的世界香氛擴香瓶,瓶身上的貼紙就是羅馬的國旗,搭配的背景紙是藍天白雲下的競技場,

雖然我沒有去過羅馬,但是用香氣做為國家的聯想,就是這個世界香氛擴香瓶系列,想要帶出的氛圍感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它一瓶只有少少的50ml容量,我真的是小看它,第一次使用時,還覺得頂多能用一個月就該偷笑了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結果我放在很容易就會揮發的浴室裡,居然還撐了2個多月的才真的完全用光,這真的是太划算了啊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剛開瓶我聞到的不是玫瑰花的香味,有點像是在茶香的基底,放進了淡淡的花香,是種讓人很舒服的香氣,

不是單純濃郁的花香,做為室內的擴香,我覺得是很討喜的味道,推薦放在房間裡,是能感受放鬆的香味 【香氛】World Diffuser 世界香氛擴香瓶 羅馬競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