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出門我一定會帶的保養品,除了護唇膏之外,就是護手霜了 【保養】擁有chloe香水味的護手霜 !日本 CALINDA 每次只要洗完手我都一定會擦,

我對護手霜很挑剔,因為我很容易流手汗,雖然手心摸起來是嫩的,但我手背跟指縫卻總是感覺很乾燥

【保養】擁有chloe香水味的護手霜 !日本 CALINDA

【保養】擁有chloe香水味的護手霜 !日本 CALINDA 日本 CALINDA 奢華香水護手護甲霜 / 灰色 / chloe香 

白色的管身搭配銀色的蓋子跟包裝上的字樣,看起來就有種高級的感覺,他是以香水為靈感的護手護甲霜

【保養】擁有chloe香水味的護手霜 !日本 CALINDA

雖然比平常買的護手霜來得更大支,整條有60g的容量,但整體看起來就像是高級沙龍才會使用的保養品,

而他實際上也是日本沙龍店的專賣品,有著高級香水獨特的香氣,抹在手上感覺就像是幫自己補了點香水

【保養】擁有chloe香水味的護手霜 !日本 CALINDA

裡面含有三種保濕成分,分別是透明質酸、膠原蛋白、乳木果油的保濕成分,白色乳液質地很容易推開,

它的延展性蠻不錯,不需要擠太多就能保養雙手,我很喜歡它的使用感受,擦起來很保濕但沒有油膩感

【保養】擁有chloe香水味的護手霜 !日本 CALINDA

趁著秋冬還沒正式讓人感覺到,保養就要先安排起來,精緻女孩全身都要好好保養,就連雙手都不能放過,

它的香味聞起來就是香水味,卻不會過於濃烈,只有在塗抹時聞起來比較明顯,之後香味就會漸漸地淡掉,

當雙手靠近鼻子,還是能持續聞到chloe的香水味道,喜歡高級香氣又不想要過於黏膩護手霜的人絕對要收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