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本的伴手禮真的總是能讓人驚豔,而且又常常有新鮮貨,聽說最近東京伴手禮又有新寵啦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聽說這款只在羽田與成田機場才買的到,還是有著新食感與雙重吃法的機場限定美味,我當然想嘗鮮啦~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MADE IN TOKYO 東京 S'MORE 烤棉花糖塔 / 8入 

我當初看到日本居然有用烤棉花糖做成的甜點,二話不說就找人幫我買回來,這種特別的甜點就好吸引我,

包裝用的是超美的Tiffany藍,看起來就超級高級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我一口氣就直接選了8入的組合,就怕太好吃會不夠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紙盒的打開方式是上掀的,裡面的烤棉花糖塔用的是金色的獨立包裝,蓋子上還附上了推薦的食用方式,

除了直接打開吃,也推薦打開包裝,把烤棉花糖塔放盤子上,放進微波5秒鐘的時間再吃,就像現烤的哦~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它的包裝設計真的美到很有高級甜點的樣子,不過,我比較懶一點,所以還是直接撕開包裝來吃就好啦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不知道是不是運送的關係,上面的巧克力片都有點融化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連開了好幾個都是這樣,搞得我有點難過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還好並不影響它吃起來的口感,塔皮用全麥粉與奶油乳酪製成口感很酥脆,裡面裝著烘烤過的巧克力碎,

吃起來是比較微苦,並沒有明顯的甜味,塔中擠入滿滿的棉花糖,然而用噴槍一顆顆烤出完美焦糖色澤,

最後放上薄脆的比利時高級巧克力來畫龍點睛,可惜最上面的巧克力融了,不然它的外型真的是很美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雖然是甜點,但整體吃起來就是大人的口味,微微的苦味,沒有明顯的甜味,吃著完全沒有膩的感受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中間的烤棉花糖口感超Q彈,如果想要吃會拉絲的口感,把烤棉花糖塔放進微波爐加熱一下,口感就不同了

如果最近要去日本玩,真的大推這款在成田和羽田機場才能買到的伴手禮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買來送禮或自享都很棒哦 【甜點】東京伴手禮新寵兒!MADE IN TOKYO 東京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