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想要心情上多點沉穩的情緒,我覺得沉香的味道會讓人很安心,當我心情比較低潮煩躁的時候,

我就會想點上一支沉香的薰香線香,讓我的心情可以平和一些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常見的薰香線香都很像是廟裡拜拜用,

還好日本香堂出的薰香線香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而且它的長度比較短,燃燒的時間不用很長也能很持香

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薰香線香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薰香線香 / 沉香 

我很喜歡日本香堂的薰香線香,不管是之前用過的 茉莉花香 或 檜木香 的香味,都讓我真的好喜歡哦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沉香 薰香線香

日本香堂的薰香線香包裝都很像,只是外包裝盒子顏色完全不一樣,像是 茉莉花香 就是淺藍色的包裝,

而 檜木香 則是淺淺的黃綠色,就算不看紙盒上面的文字,也能馬上就分辨出不一樣,當然香味也有差別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方式,其實蠻環保的,除了最外層在還沒開封之前,會有一個透明的塑膠套在盒子外面,

但裡面所有的包材通通都是可以回收的材質,盒子本身是木頭,束著薰香線香的是白色的紙製產品說明書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沒有可以放點燃的薰香線香也不用擔心,每一盒裡面都附上了一個小小的線香座,只要自備盛香灰的碟子,

完全可以隨處想點就點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沉香的味道真的很好聞,光是直接聞線香本身,不用點燃就已經讓人開始放鬆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點燃之後它燒的很快,燃過的薰香線香會呈現白色的樣子,整個空間就會充滿了沉香那種讓人放鬆的香味,

每當我心情很焦慮的時候,點上一根薰香線香,讓自己好好沉墊一些時間,就能讓自己覺得又好一點了 【香氛】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