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平常洗澡時,我喜歡選擇香味聞起來很清新、好沖洗、洗完肌膚不會乾澀或假潤的清潔產品,

包裝我也喜歡看起來美美的,這樣放在浴室裡,搭配讓人放鬆的香氣,就像在沙龍裡享受洗澡的時光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的包裝讓我看了就眼睛一亮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霧面的白色瓶身,只有簡單的文字設計在瓶身上,

按壓的部份自帶開關,只需要轉一下就能控制,把整套洗沐組合放在浴室裡,看著就感覺很有生活質感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讓每次沐浴,都是自信和魅力的提升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29%植萃添加的成份,讓我能每天都感受到奢華沐浴保養時光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 

身為天生細軟髮人,對於洗髮精我真的是很挑剔,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裡面含有法國專利多醣精華,

添加專利 ABYSSINE®657、瑞士歐蓍草花、瑞士黃花九輪、瑞士香蜂花葉、瑞士辣薄荷葉...等成份在裡面

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洗髮精,香味完全是草本香氣,因為每次按壓出來的量比較少,所以我都會多按幾下,

清潔過程可以感覺到它很溫和清潔髮絲,原本因為我之前又燙又染,總是習慣洗完頭髮都要幫自己護髮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但是使用Le Green 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真的可以不用護髮,在搓洗的過程會感覺搓不出大量泡沫,

一開始真的會很不習慣,也會擔心洗完頭髮之後,是不是應該還是要護個髮,但是,真的可以放心使用!

沖洗完不護髮也還是能讓整頭秀髮維持蓬鬆,而且還很柔順,看起來豐盈有光澤,完全就是很健康的秀髮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 

我選擇身體清潔的產品,一定都是要好沖洗、不易殘留、沒有假潤感,這樣才能一瓶就搞定全家人嘛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裡面含有專利 ABYSSINE®657,還有法國大馬士革玫瑰、韓國蓮花、日本櫻花、

維生素B5、維他命B3... 等,在清潔的同時,感受到肌膚第零層保養,黃金18秒清潔同步保養的感受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加水搓揉之後很快就起泡了,它的起泡量並不多,還帶有空氣感,如果是習慣洗澡時要有很多泡沫的人,

真的會需要搭配起泡網或搓澡巾一起使用,洗完後全身的肌膚保濕度很有感,肌膚呈現滑嫩細緻的觸感,

忍不住就會想要多摸個幾下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原本有些背痘的情況,也在用過一陣子之後明顯感覺到背痘減少了呢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 

洗完澡絕對不能忘了幫自己擦身體乳液,尤其是在換季的時間點,不好好擦身體乳液,很容易乾燥不舒服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 

玉竹玻尿酸身體霜是白色的乳霜質地,雖然沒有流動性,卻也不會過於厚重,擦起來就是很清爽不黏膩,

身體霜裡面同樣也添加了專利 ABYSSINE®657,另外還有玻尿酸、漢方玉竹、漢方麥冬、法國金盞花,

以及歐洲複合植萃(法國失車菊、德國洋甘菊、歐洲椴花),這個完全就是中西合併的終極身體保養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身體霜蠻好推開,質地很輕盈好吸收,全身上下幾乎都能使用,除了臉部我沒有擦過,就連脖子我都會擦,

換季最怕就是肌膚乾燥缺水的感覺,摸起來粗糙的手感我真的不行,所以不管早晚我都會做好肌膚保養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每次擦完身體霜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變滑嫩,讓我更喜歡每天洗完澡之後,多花點時間為自己保養,

摸起來滑滑嫩嫩的皮膚觸感,就像是才十幾歲的年輕人,每天睡前的保養,已經變成了我的日常儀式了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裡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ABYSSINE 657 賦活洗髮精、深海B3修護沐浴精露、玉竹玻尿酸身體霜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整個系統放在一起就有種高級感,從霧面的瓶身、扭轉的開關、草本的香氣到溫和又親膚的使用感受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在換季的時候用用看,完全可以感覺到每天都有好好愛自己的時刻,簡單又舒適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Le Green 官方網站 【清潔】Le Green 植萃洗沐組合 純心得分享 看更多產品的介紹,或是直接下單入手來寶貝自己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