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對於細軟髮的我,跟頭髮相關的產品我都很挑剔,因為細軟髮真的很容易毛燥、斷裂、受損 【髮品】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所以,我選擇洗髮精都會希望可以洗後有清爽感,讓扁塌的頭髮可以有呼吸感,讓出油的狀況可以減少點

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髮品】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以前用過古寶無患子的洗髮產品,每次洗完都會覺得頭髮變得特別乾澀,這樣細軟髮的我很難每天都使用,

雖然能感覺到有很好的去油去汙的效果,但就只能每週使用2~3次,其他天還是只能選擇使用別的洗髮精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這次它居然又進化了 【髮品】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除了控油之外,還多了去屑之外,還有我夏天最喜歡的舒爽薄荷帶來的涼感 【髮品】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它按壓出來是透明的純露洗髮精,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我習慣按壓2下的量,有外出就會連續洗2次頭髮

古寶無患子 洗髮精 

起泡的效果很不錯,清潔的過程會感覺到用起來沒有那麼乾澀,可以感覺到有微微的涼感,但並不明顯,

洗完之後很明顯的頭髮變蓬鬆,髮量看起來變多了,很適合夏天容易出油變得扁塌的油性頭皮使用哦 【髮品】古寶無患子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