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現在沒有流行歐美妝容,大多都是韓系的自然系美女妝容,不過,修容卻是越來越被重視,

其實我自從多數時間都在遠端工作之後,化妝的意願就大幅降低,最近感覺自己要再把化妝技術再練練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靜羽喵 妝容

這次全臉選擇的顏色都是偏大地色系,看起來非常自然,但又讓臉部的輪廓很突出,只是... 鼻頭的陰影...

我好像還是不小心失手,沒有好好的暈染開,看起來就有個很明顯的線條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下次真的應該要再多檢查der

靜羽喵 妝容分享

從正面看其實就看不太出來,鼻頭底下的陰影沒有暈開,我在兩頰的位置都打上了陰影,看起來臉好瘦!

眼影看起來像是自然的陰影感,實際上我疊了超多不同的顏色,就連臉頰我都淺淺的打上很有心機的腮紅

靜羽喵

也是第一次嘗試幫自己畫臥蠶,原本還覺得是不是畫的太粗了,結果看起來好像... 還蠻像真實的臥蠶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除了鼻頭的陰影明顯沒有畫好之外,今天的眉毛也很自由奔放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照著原本的眉型畫,結果就高低不一了,

果然化妝還是需要多練習,難得已經又回到可以出門好好打扮的日子,那就再把自己的化妝技巧練一下吧~

今天整體的妝容還是讓我蠻滿意der,花時間把自己變美,心情也就變好囉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開心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呢 【妝容】最近很愛加深輪廓,看起來臉部更立體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