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膚況真的很不穩定,這時候又要拿出面膜來加強保養了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除了會多加強肌膚的保濕之外,

我也會選擇能修護肌膚的面膜來使用,而且要敷起來是溫和不刺激的配方,才能夠讓我會願意繼續使用它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這款面膜的包裝設計的很有個性,粉色的色塊與金色搭配,看起來有少女感又不失奢華的風格,我超喜歡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這款面膜讓我用了也是覺得驚豔,裡面使用不刺激的配方,也很適合在做完醫美術後修護保養時來使用,

它的膜布非常的薄透,中間有夾了一張珍珠紙,不然真的是很難把柔軟到不行的面膜好好的敷到臉上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裡面的精華液沒有讓我聞到香味,要不是它的使用感受真很不錯,不然我真的不太習慣沒香味的面膜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我很習慣在吹頭髮前先敷上面膜,一方面是避免吹風機的熱風讓肌膚不舒服,另一方面是節省保養時間,

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在我敷它吹頭髮也不會很快就乾掉,取下後的肌膚超水嫩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它的膜布看起來像是隱形了 【面膜】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敷在臉上的觸敢也很棒,敷完之後的膚感跟觸感都很好,很值得入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