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秋冬就是要選擇使用保濕感受比較好的保養品,但現在我也沒有想要使用質地太過滋潤的乳霜,

畢竟氣溫上上下下,我還是想要擦比較清爽質地、又足夠有保濕的保養品,才真的適合現在這個季節變化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 30ml 

透明霧面的玻璃瓶身,直接可以看到裝在裡面的粉色極致水潤煥膚凝霜,它的尺寸拿在手裡很小巧可愛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粉紅色像是果凍般的質地,聞起來有讓我喜歡的花香調,霧面玻璃廣口瓶的設計讓每次取用都蠻方便的,

只是我用這種廣口瓶裝的保養品,只要一打開就會想要快點擦完,才能確保它的使用感受都能很一致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喜歡清爽乳霜質地的人,推薦可以使用極致水潤煥膚凝霜,它一抹就爆水,擦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觸感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由多種明星成分組成,擦完能夠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鎖水保濕,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尤其適合在外出旅行時,放一罐在包包裡,就不用煩惱外出要帶什麼瓶瓶罐罐,只需要擦完化妝水跟精華,

最後再擦上極致水潤煥膚凝霜,睡前的保養就能輕鬆搞定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也不會留下黏膩感,讓人有不舒服的感受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有興趣可以點擊連結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保養】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看更多產品相關資訊,或直接入手產品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