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菠蘿麵包被做成了小巧可愛的餅乾,吃過嗎?以前只看過小漢堡外型的糖果、冰淇淋外型的糖果,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菠蘿麵包做成的小零食,看起來超像是小食玩,不知道口感吃起來跟菠蘿麵包像不像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 20枚入 

這一袋裡面有2種不同的口味,每個口味有10個,一共有20個,直接達成菠蘿麵包吃到飽的自由(才不是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可能是有被我不小心壓到,總覺得這小小的包裝袋有點扁扁的,跟印象中菠蘿麵包蓬鬆的感覺不太一樣啊~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包裝有兩個不同的顏色,橘色格子的包裝裡面裝的是常見的菠蘿麵包造型餅乾,綠色格子是有哈蜜瓜味的,

這種在台灣我好像也沒有見過,去日本那麼多次也沒有想過要去找來吃吃看,第一次就吃餅乾試試看吧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橘色格子的包裝裡面裝得是... 看起來沒怎麼烤上色的菠蘿麵包造型餅乾,怎麼這個顏色感覺有點偏白啊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咬一口感覺就像是在吃菠蘿麵包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它模仿了菠蘿麵包上那層烤的酥酥香香的麵包皮,味道吃著也有點像,

奶香感蠻重的,當然也跟菠蘿麵包一樣,每咬一口都感覺不停地掉渣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推薦還是一口一個是最剛好的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哈密瓜奶油菠蘿麵包感覺就真的有被壓扁,麵包的紋路感覺也蠻像的,聞著也真的有淡淡的哈蜜瓜香氣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咬一口才發現... 這菠蘿麵包也太硬了吧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外層裹了蠻厚的哈密瓜味的巧克力,甜度真的是有點甜哦 【零食】日本Kabaya 迷你雙色菠蘿麵包餅乾 

雖然我是真的很愛哈密瓜,但這個口感我也真的不喜歡,味道跟甜度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就比較有餅乾感

只不過... 沒吃過哈密瓜奶油菠蘿麵包,如果日本當地哈密瓜奶油菠蘿麵包的味道是這樣,那我應該會愛耶~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