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護唇膏應該算是日常必備的保養品,因為真的很常用,所以我通常都會入手比較平價的護唇膏,

但我真的是很好奇專櫃的護唇膏用起來是什麼樣的感受,所以我就入手了比較常買的品牌蘭蔻的護唇霜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同樣是絕對完美玫瑰系列的金色包裝,看起來就是很奢華,雖然是軟管的包裝,實際上摸起來是有硬度的

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只需要按壓就能把裝在軟管裡的護唇霜擠出來,白色的護唇霜質地是屬於比較濃厚、擦上會有厚重感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裡面添加洋槐蜂蜜、玫瑰果籽油,組合成雙效奢華的滋潤護唇配方,能夠柔嫩雙唇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我習慣在睡前使用它,不需要特別使用比較多的份量,就能感覺有厚敷的效果,如果嘴唇上有死皮的情況,

塗抹一陣子之後,死皮就會浮起來,只需要用手搓一搓、或用衛生紙一擦就掉了,雙唇也會變得比較柔嫩

【保養】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雖然護唇霜本身是白色,但擦完並不會改變唇色,對於比較乾燥的唇況,擦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還是有感,

只不過擦完後的舒適感受,並不是以往習慣的護唇膏那種微微的潤澤感,它感覺比較不適合做為日常保養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