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有些品牌的產品會讓人喜歡,除了產品本身好用之外,它所給予的價值感也會有不一樣的加成,

像是德國蘇達桑Sodasan的室內芳香擴香瓶,除了裡面的內容物使用來源取自有機種植的100%天然成份,

還依據 NCP 進行天然產品認證並在 Vegan Society(素食協會)及 PETA(善待動物組織)做了註冊​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花香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 木蘭花香 

外包裝是由100%再生紙製成可回收盒子​,同一系列的設計同樣都很簡約,紙盒包裝上畫著我沒看過的花,

這款花香調的芳香擴香瓶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香氣,帶著滿滿的好奇心,就是想聞聞看木蘭花香到底什麼味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裡面的霧面玻璃瓶身可以回收,上方用的裝飾是木製,從打開到使用結束,完全都使用可回收的環保材質,

真的是一款落實綠色居家生活主張的品牌,​ ​也是因為這樣,雖然它的香氣都是淡香,我卻還是很喜歡使用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木蘭花香的香氛精油顏色感覺有比較深一點,但同樣也還是淡黃色的,裡面就只有100% 的花香精油香氣​,

不含人工染料、防腐劑、酶、香料和微塑料等石化成份,家裡就算有長輩、孩童或寵物也都能放心使用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而且它的份量真的很足,香氛精油直接是整瓶滿滿的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我每次打開蓋子把擴香棒置入,要把瓶子擺放好,

都要小心裡面的香氛精油不會被我弄倒出來,最後來說一下我很期待的木蘭花香 【香氛】很獨特的香氣!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木蘭 它的香氣真的很特別,

是我從來就沒有聞過的味道,是種很濃郁、充滿女人味、讓人會有記憶的香氣,感覺比較適合放在客廳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