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中性香味一直是我工作時最愛的香氣,聞著就能讓我的心情可以維持沉穩、冷靜、平和的情緒,

以往洗浴產品的香氣都比較偏女性的香味,但 MIRADA 可不是!就算是經典花香調的小蒼蘭也能很中性~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貝拉 Bella No.18 跟 曠野星空 Cedar No.33 這個組合現在是我只要覺得心情煩躁時,就想用它們洗個澡,

讓自己能夠聞著療癒的香氣,在睡前讓心情好好平靜下來休息,很推薦喜歡中性香氣的人都來用看看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MIRADA 貝拉 Bella No.18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豐盈洗髮露 

原本以為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氣已經爛大街了,但想不到真的用過之後,我卻又重新喜歡上這個香氣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酷帥的黑色按壓瓶,裡面裝的是淡黃色透明的洗髮露,他的前調跟中調就是香甜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

但尾韻是聞起來很舒服的麝香,而且持香度很不錯,沖洗加上吹整完,還是能聞到髮絲上清新淡雅的香氣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是他的起泡力真的很普通,不會有綿密泡泡,好處是偏水感的泡沫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

加上我算是中長髮的長度,基本上每次都需要3~4下的量才夠我洗整顆頭,但為了這個香味我還是會買它~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MIRADA 曠野星空 Cedar No.33 檀香小荳蔻皮革香氛保濕沐浴露 

看到曠野星空這個名字,一直讓我想到強尼.戴普代言的香水,原本以為會是個很粗曠的香氛保濕沐浴露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結果前味的檀木香、中味的紫羅蘭跟後味的皮革香,還有小荳蔻的辛香味,再用琥珀、龍涎香等香氣中和,

都意外的很對我的味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反而變成了我最愛的沐浴露,整體的味道是沉穩的中性香氣,很適合有個性的人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我習慣搭配沐浴巾先搓揉起泡,再把充滿泡沫的沐浴巾擦洗到全身,泡沫雖然是輕柔、有空氣感的泡泡,

不過,在洗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其實是很水潤,很適合在洗完澡之後,又不想要擦身體乳液的懶人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喜歡中性香氣的人,很推薦入手 貝拉 Bella No.18 跟 曠野星空 Cedar No.33 這個組合,絕對會超喜歡~

有興趣就快去官網  【清潔】 MIRADA le vrai soi 真我系列!玫 夏普 MIRADA le vrai soi 真我系列 洗浴產品 【清潔】 MIRADA le vrai soi 真我系列!玫 入手療癒香氣的洗浴產品吧 【清潔】 MIRADA 貝拉 Bella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