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個哈密瓜愛好者,在逛便利超商的冰櫃時,就是很容易被哈密瓜的冰品給吸引  

這款是7-11特別從日本引進的哈密瓜冰棒,只有在7-11才能入手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雪糕

03.png

光是看到包裝,就已經能讓我想馬上將它帶回家的想法,所以... 對!我默默的就一次買了2支  

不得不說,哈密瓜口味的冰品對我來說,以我目前嘗過的甜點與冰品來說,踩雷的機率真的是蠻低的

01.png

 日本FUTABA 北海道夕張哈密瓜雪糕

這個包裝直接就把哈密瓜的圖放在上面,對於一個超愛哈密瓜的人來說,根本就是閃閃發光的存在啊  

02.png

直接寫了 "哈密瓜的季節" 在包裝上,是不是只要把它拿出來吃一口,就能開啟我的"哈密瓜季節" 呢  

這款哈密瓜雪糕還添加了果汁,在嘗的時候更能吃到哈密瓜香甜的滋味,嘗起來就是水果的香味

04.png

打開包裝就能看見裡面的哈密瓜冰棒,不知道是不是冰箱太冷,整個冰棒的外觀有些小碎冰,

還好吃下去並不影響口感,雪糕本身就是哈密瓜果肉的顏色,看得出是清爽型口感的冰品

05.png

咬下一口,外層是脆脆口感的冰棒,內層是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兩個不同的口感混合在一起,

卻不影響它嘗起來是清爽的感受,很適合在天氣熱解決身體的熱,也不會感覺到越吃越膩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