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用了很喜歡的私密清潔品,沒想到今年居然全新升級了!

02.png

最左邊是舊版的必達淨,剛用完,馬上就接著可以使用新版的必達淨  超級開心~

這是使用益菌生的私密清潔用品,不只淨更有益,完全可以做為女生的第一瓶私密處清潔保養 

03.png

 必達淨 私密潔浴慕斯 / 運動清新型 - 綠

這個香味是我去年超喜歡的香味,今年第一發就先來用看看潔浴幕斯的版本。

04.png

壓頭的部份跟去年有一些不同,但這個調整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影響 

潔浴幕斯很適合懶得將清潔品先搓揉出泡泡再使用的女孩兒  我自己是習慣生理期使用潔浴幕斯,

軟綿綿的泡沫觸感,可以在生理期裡多一些心靈上的撫慰 

05.png

按壓一下就有綿密的泡泡直接可以使用,超方便的  泡泡本身含水量很夠,很容易就沖洗乾淨。

但新版的香味我覺得沒有舊版的那麼香了,有一點點小失望,不過產品本身還是一樣好用啦~

06.png

 必達淨 私密潔浴露 / 日常照護型 - 紫

無皂鹼、無PARABEN防腐劑、完全適合天天使用的私密潔浴露,怎麼能不好好用真心來推一下呢 

07.png

它是用倒出的方式來使用,其實從上一代我對這個設計就沒有很喜歡,因為倒出的量不好控制,

而且... 很容易整個邊緣都是潔浴露,只要邊緣有殘留物我就覺得... 看起來就不是那麼乾淨的樣子 

08.png

倒出來是完全透明的凝露質地,我聞很久,香味真的比舊款的還淡很多,幾乎是都聞不太到了,

如果是喜歡香味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了,但我覺得有沒有香味都不影響它本身的好用程度 

09.png

加水搓揉一下,其實是不會出現泡泡的  如果喜歡用泡泡來洗的女孩,可以選擇使用潔浴慕斯,

兩款在清潔後的舒適度都一樣很舒服,舒緩、保濕、淨味 一次到位,而且又價格親民 

01.png

我自己使用的習慣是生理期來時,喜歡用潔浴慕斯,平常清潔則是使用潔浴露 

這個牌子用起來都蠻低敏、溫和也不刺激,對於現代忙碌的女孩來說,真的都應該都要好好保養自己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