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好幾個 Youtuber 都大推 JOUER 的打亮超好用,我自己也入手了幾個,

還寫了心得文(沒看過的趕快去看),那個粉質跟亮度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是唇彩嘛... 沒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呢 

01.png

 JOUER COSMETICS High Pigment Lip Gloss / CHAMPS-ÉLYSÉES

透明壓克力的管身,直接看得見顏色,乍看是帶粉調的咖啡紅色,尺寸是能一手掌握的大小

02.png

色號在唇蜜的尾端,我入手的色號是 CHAMPS-ÉLYSÉES ,不知道上唇是不是能有夢幻豔遇發生呢?!

重點是管身的側邊它還做了一個小缺口,這小心機不知道有什麼用,難道是可以拿來玩拼圖 

03.png

唇蜜的海棉頭是很常見的款式,尺寸大小也很剛好,是能沾取一次就上完雙唇的量,

打開唇蜜就能聞到一種淡淡的香甜糖果味,還算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味道,

04.png

手上試色可以看到這顏色是暖色調,我覺得比在管身內看到得還淺一些,更偏豆沙玫瑰色多一點,

是成熟有氣質的顏色,唇蜜上唇後是可以遮蓋唇色的,不過我本身的唇色就比較淺一點,

唇蜜是水光感的,不會有黏膩感,也不太有異物感停留在唇上,妝效我蠻喜歡的 

日常淡妝或素顏我覺得都蠻適合使用的,是款能顯得好氣色的溫柔美色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