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八月就要結束了,也代表熱到會把人曬融化的夏天就快要過去了 

原本以為防曬天天使用,應該也會用空個幾罐,結果... 事實跟我想得還是不太一樣 

2021年8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天氣一熱,氣溫只要高一度,臉上的油就會增加10%  身為一到夏天就變成混油皮人的我,

臉跟身體此時忍不住就會有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狀況,在清潔上使用的產品就跟以往有點不一樣,

像是洗澡時除了選擇清潔力比較好的皂類之外,沐浴乳也選擇有涼感效果的,就是為了幫身體降降溫

 

多芬精華油花瓣洗髮露

 多芬精華油花瓣洗髮露

這瓶洗髮露真的是深得我心,就算是夏天這種連頭皮的容易出油的天氣裡,洗完還能乾爽到不行 

在洗髮露裡面除了有滿滿看得見的花瓣之外,對於像我這種頭頂沒有幾根毛的細軟髮人來說,

洗完頭還能整頭感受到蓬鬆感,髮根能直挺挺的立在頭皮之上,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驚豔  

香味也是很討喜的花香調,洗完就算忘了護髮,頭髮也不會因此感覺到乾澀與毛躁,

整體使用感受都很不錯,對我來說,這款 多芬精華油花瓣洗髮露 應該是會繼續回購啦 

 

熊野涼感保濕沐浴乳

 熊野涼感保濕沐浴乳

我是個很怕悶熱的人,對於有涼感效果的產品,都會蠻想要試試看,畢竟,就是喜歡夏天那種悶熱感啊!

說到涼感產品,以往都只有洗髮產品會有涼感的效果,第一次使用到洗完會涼的沐浴乳,真的蠻新奇 

在身上搓揉的過程中,就能感覺到涼涼的爽感,起泡度比起以往用過的沐浴產品,是比較低的,

不過,卻不會有在身上搓揉按摩時,會感覺到有拉扯肌膚的摩擦感,泡沫很有空氣感,也很容易沖洗,

洗完之後,身體也能感覺到真的有被降溫,尤其是在冷氣房裡,涼感的效果更是加倍有感哦  

只能說往後的夏天裡,除了肥皂之外,我應該都會選擇使用有涼感效果的沐浴產品來清潔身體了啦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我應該不定期就會用光一條 雪肌粹洗面乳 ,不過,我並不完全都只拿來用在洗臉而已,

說實話,有時候已經用到很膩的產品,就是會想快速把它消耗掉,才能再使用其他的新鮮貨,

而我就會選擇拿來清潔身體除了臉以外的部位,像是這種清潔力不錯的洗面乳,我會拿來洗頭皮,

洗完之後,頭皮真的超級不油的,而且頭跟臉還能一起洗,完全就是懶人清潔的最高境界  

不過,我主要都是拿來洗頭皮,頭髮的部份還是會用洗髮精清潔,而且也不會天天都這樣洗,

雖然說洗完是幫頭皮做到了去油解膩,卻讓頭髮變得超級乾澀,那就得不償失了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款泥膜是我在夏天裡最喜歡使用的面膜,每隔1-2週就會使用一次, 我習慣使用厚敷方式,

敷的時間不會太久,在泥膜全部乾透之前就會準備洗掉,這樣泥膜就不會太難清潔乾淨,

把泥膜清潔乾淨之後,出油的狀況會減少一些,使用時也可以針對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份敷就好,

不過,白泥面膜的清潔力是會有感覺的,尤其是比較敏感一點的人,敷的時候會感覺到有點微刺激,

第一次使用可能會有點不習慣,用過喜歡的人就會蠻喜歡的,我是用得已經蠻習慣了啦 

 

金盞花全效護理牙膏

 Boiron 布瓦宏 金盞花全效護理牙膏 草本口味

對於最近牙齦敏感的狀況,在使用到這支 金盞花全效護理牙膏 之後,不舒服的狀況就減緩很多,

第一次使用時,對於它的味道覺得有點不習慣,用多幾次之後,其實也就習慣了啦  

管身是金屬的材質,用到最後會覺得蠻不好擠壓出牙膏的,也很容易擠壓的快把管身給壓斷,

不過,內容物使用起來我是很喜歡的,對敏感性的牙齒來說,沒有涼感的牙膏,用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undefined

 

 

 DAISO大創 刷具專用清潔洗劑

大創真的是很容易買到失心瘋的地方,偶爾也會有用了就回不去的好東西,像這款刷具專用清潔洗劑,

就是我覺得CP值蠻高的一款產品,雖然說是刷具的清潔洗劑,但我也會用來清潔上妝用的美妝蛋,

使用上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本來就是液體的清洗劑,可以很方便的把刷具跟美妝蛋都浸濕,

搓揉幾下就把藏在刷具跟美妝蛋裡的彩妝溶出,用水沖洗時順便把髒汙按壓出來,就能輕鬆清洗完畢

 

用好用的產品把身體給清理乾淨,心情也會好很多,每個季節裡需要的效果與感受都不同,

就像心情每天都在改變,不同的季節需要的也會有所不同,你最近用了哪些好東西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