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每天最喜歡的時間,就是能放輕鬆幫自己做保養的那些時刻  

意外的發現自己原來很多瓶瓶罐罐裡面都只剩一點,所以就很認真的把這些通通用完了 

2021年8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意外的發現自己居然沒有用空化妝水的品項  反而比較多都是凝膠類的保養產品,

其實是因為這個月我比較常使用酸類產品,使用時會在做完臉部清潔之後,就直接上酸類保養,

後續也會直接用凝膠來幫自己做好保濕,也就變成化妝水比較少使用,酸類保養我大約一週做1-2次,

不用酸類保養時,我還是會照正常的保養步驟來做保養,只是互相交替保養才讓化妝水減少比較慢啦 

 

undefined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這系列的保濕力蠻好的,而且全部都沒有香料味,使用時只會聞到保養品原料的味道,

尤其是修護保濕活膚露,搭配濕敷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整套保養使用下來,容易出油的部份會有點悶,

對於油性肌膚可能就沒那麼適合,像我混合偏油就可以採取分區保養,尤其像是精華乳跟精華霜,

真的只能上在肌膚比較偏乾的位置,才不會感覺過於有潤澤感  

 

undefined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我平常不太追求亮白這件事,但要是有覺得自己近期太陽真的有曬比較多,就還是會在意一下,

畢竟,亞洲人就是有喜歡追求 "一白遮三醜" 的慣性,沒辦法曬成健康的小麥肌,也不能膚色不均,

近期使用下來的感覺,肌膚是沒有突然就變深(日常防曬也是要乖乖做到位!

但也沒有就瞬間白了好幾階,至少沒有被曬成膚色不均的大花臉,我就心滿意足了 

 

undefined

 簡單 JAN DAN 極效緊緻睛華

我用起來真的是緊緻有感的產品就是 JAN DAN 的極效緊緻睛華了  

平常的用量真的很省,一粒米的大小就能搞定我的一雙眼,偶爾還會拿來擦在脖子上,

充當頸部的緊緻霜,這麼省的用量,讓我都用到快一年,才把一瓶給從頭用到尾給用空了,

凝膠的質地很容易推開,擦完後吸收蠻快的,也不會有起屑的問題,而且真的會感覺到肌膚有拉提感

 

undefined

 KISSME 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這款的香味清清淡淡的我很喜歡,最常用它的時機就是在擦完酸類保養之後,

除了在夜間保養使用之外,我也會在白天使用,白天我會拿它做為妝前保養來使用,用量蠻省的,

在擦完後等待肌膚吸收再上妝,後續上底妝會蠻貼的,肌膚的出油狀況也會比較慢一些,

不過,除非是想拿來當做晚安凍膜來用,不然用量真的不用太多,多了就可能會造成起屑了哦

 

undefined

 布瓦宏Boiron 金盞花雪花霜

這款的質地擦起來很微妙,從罐子裡挖出來的時候,是固體的質地卻非常的有空氣感,

輕得像沒有東西,塗抹開來有點像鬆軟的慕斯,擦在肌膚上又能有夠足夠的潤澤感,

吸收速度很快,在肌膚不適、乾癢的時候,我都會拿它來擦一下,擦完很快就有舒緩的感覺,

它的奇妙的質地讓我真的愛不釋手  對我來說,金盞花雪花霜就是超好用的萬用膏了

 

1630465249872.jpg

 韓國 Nature Republic 92% 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在我都已經用空了才發現,原來我完全都沒有介紹過這款蘆薈保濕凝膠啊  

這款我平常都會冰在冰箱裡面,當外出回到家、洗澡之前,會在四肢的部份厚敷上一層,

對於曬後舒緩我覺得蠻有效果的,敷大約5-1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敷完會讓原本曬完有點燙的肌膚,

變得比較沒那麼不舒服,有時候我也會當做身體保養薄敷全身,等到肌膚吸收了再上床睡覺

如果怕有不吸收的保濕凝膠留在身上,我會建議在躺床之前把身上的凝膠沖洗掉就可以了,

晚上保養過的肌膚到隔天早上起床,摸起來會有點彈潤感,就像做過全身SPA深層保養一樣 

重點是它很便宜!不論是想薄敷、厚敷、天天敷,都不會覺得心疼浪費  

 

undefined

 L'OREAL 萊雅專業 SERIOXYL絲芮雅活力啟動精粹

有頭臭味、覺得頭皮容易悶的人,阿喵真心推薦你用看看  真的不會後悔

我覺得這款蠻適合夏天使用,以去油頭味跟減少斷髮的效果來說,在我使用過後是真的有感

只是我還沒有變成樂透頭獎得主的狀況下,沒辦法天天月月年年都一直使用它啦  

 

undefined

  Blueseeds 芙彤園 財富複方護手霜

保濕跟潤澤度蠻不錯,小巧的尺寸也很適合放在包裡帶出門,洗完手就可以保養被清潔後乾燥的雙手,

使用起來肌膚吸收後完全沒有感覺到黏膩,延展性跟吸收力也都很不錯,是我蠻喜歡的護手霜質地,

香味蠻濃厚的,剛開始聞很不習慣,不過,聞久了就蠻喜歡它的香味,是個完全不低調的味道啦

 

undefined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防曬擦完怕臉會有油光感,我都會幫自己上一點蜜粉,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卸妝,

我就會選擇用礦物蜜粉來解決這個問題,全臉上完會感覺自己的肌膚顏色變得比較白一些,

小巧的尺寸也很適合帶出門補妝用,回到家也無需缷妝,只需要用一般的潔顏產品就可以洗淨了

對於不想花時間卸妝或是想減少肌膚刺激的時候,我就會拿它來使用囉  

 

夏天就快要過去,天天與大太陽為伍的日子就快結束了,保養品過陣子又差不多該換季了,

基本的保濕與防曬還是不能忘,才不會讓肌膚突然間又大失控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