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今天確定電腦硬碟裡的資料完全救不回來了  看著跟新電腦差不多空的硬碟,我好想哭...

不過,今天也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當然也要回顧一下在這個月裡,我都把那些產品給用到空呢 

01.png

這個月清潔類的產品用空的只有一件,就是身體去角質霜,其實我在浴室裡放的清潔產品,

每一項都不只有一款,常常是會隨著心情跟身體的狀態來選擇當天要用的產品,所以要把產品用空,

其實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不過,去角質類的產品倒是不會特別放很多款,畢竟功能也算單一

 

undefined

 SHILLS香氛淨白彈力身體去角質霜 日本櫻

"便宜、好用" 是我用完這款身體去角質霜的印象,有些去角質用完會覺得好像自己被迫脫了一層皮,

有些用完後會覺得身體特別乾燥,這款去角質霜在使用完,用過的肌膚還會保持潤潤的觸感,

加上它的價格真的不是太貴,不到200元就有200ml的大份量,讓我一用就是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但要說去完角質會不會馬上看起來就白一階,那就真的有點太誇張了,溫和不刺激的去角質比較適合我

 

undefined

 嬌嬌女益生菌拍拍水舞晶華露

白天的妝前保養我真的不會弄得很複雜,這個月白天就都是用這一罐拍拍水舞晶華露,

有時候懶一點,白天我會先在臉上噴點化妝水,接著就直接上它,妝前保養就完成了  

 

整個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壓幾下的份量,在手上抹開拍一拍,在手上輕拍的時候會有水珠噴出來,

使用的過程會感覺蠻有趣的,保濕效果也蠻不錯的,在妝前使用也沒有遇到跟底妝打架起屑的狀況,

唯一缺點就是它的蓋子會一直掉,完全是沒辦法關緊的狀態,有時候拿不好就會整瓶掉下去 

雖然不是玻璃瓶,但瓶身拿在手上也還是有點重量,說真的還是會擔心不小心就被砸到受傷啦 

 

undefined

 唯有機 薰衣草純露花水

最常用噴霧化妝水的時候應該就是現在了吧!不管是在冷氣房或是曬完太陽回到家之後,

真的會忍不住就直接拿起噴霧先往臉上噴個幾下,最近寫了一篇唯有機跟簡單JAN DAN的對比

延伸閱讀:唯有機 薰衣草純露花水 vs 簡單JAN DAN 玫瑰青春噴霧

 

這兩款真的是我近期的愛用品,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簡單JAN DAN的空瓶,都是被老吉丟掉了...

它們用起來的感受都很不錯,但效果會有些微的不同,相同的都是有著滿滿花香味的植萃噴霧,

使用起來都能讓我覺得非常得安心,對我來說,這兩款都是日常無法割捨的噴霧化妝水啦 

 

undefined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這款養髮露在剛開始用,真的是有感覺頭髮變得強壯了很多,不太容易梳一梳就掉滿地版的頭毛,

不過,用了幾個星期之後,我感覺自己的頭皮增生有點快,而且有出現莫名的搔癢感  

也許是跟我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才跟我的頭皮鬧不和吧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啦!

 

undefined

 QUALITY 1ST鑽石女王面膜大容量盒裝

這一大盒的面膜終於讓我用空了!一開始用到它,真的讓我覺得很喜歡,尤其是它布膜的質感,

敷在臉上的感受真的是超級舒服的,也是我用過的盒裝面膜裡,面膜厚度最有份量感的,

不過,它的保濕度真的是蠻高的,在天氣最熱的那段時間,我完全不敢拿它出來敷臉  

就怕會覺得精華液在敷完之後會感覺到太悶不舒服,便宜是真的便宜、布膜也是真的手感很棒,

就是裡面的精華液真的是比較厚重一點,只能在夜間保養使用,敷完後真的不舒服也只能用水洗掉啦 

 

undefined

 LANCOME蘭蔻 小黑瓶 ♥ 小黑安瓶 ♥ 極光水

這三瓶已經不知道寫過多少篇文章了!自從我2018年接觸到蘭蔻的小黑瓶跟小黑安瓶之後,

每年真的都會定期去補貨,周年慶的檔期入手真的划算蠻多的,一年補一次就可以用整年  

沒用過的人可以到專櫃領試用包,大概一個星期就會看得出臉上會變得透亮很多 

 

而極光水也是在去年用過之後,就忍不住喜歡上的前導型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其實是可以幫臉部做很溫和的代謝,第一次使用也是差不多一星期的時間,就會看起來肌膚很透亮哦!

 

02.png

這個月開始有認真的上妝,所以,有一些化妝產品也就這樣被我用光了  

不得不說,上妝產品要用到空,真的是比保養品還要困難耶  畢竟每次的用量真的是少得可憐啊!

 

undefined

 MSH 隨心所慾眼線液筆

這款算是我用蠻久的眼線液筆,我最喜歡用的就是酒紅棕,搭配放電的桃花妝真的很有感  

不過,會用這麼久也是因為一直都覺得眼線液筆還有水,筆頭也沒有壞掉,所以,就一直用下去了 

正常一般的眼線液筆的使用期限最多就是一年,真的是還好也沒有發生讓眼皮不舒服的狀況啦  

 

undefined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028這款就真的是我補貨多次的產品了,之前都沒想過要留下來,純粹只是因為好像會有點空虛感,

使用上很簡單就能把睫毛刷到看起來又翹又長,加上它的價格真的是蠻便宜,我都會趁打折囤個2支 

其他也有用起來蠻好用的睫毛膏,有空再來做個評比好了,只是不知道要選哪款的時候,我都會選它啦

 

undefined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這個組合已經被我用光,只是其他兩個罐子已經先被我丟了,剩下這個剛好被我找到,就順便放進來了

心得可以看上個月的空空賞,這邊就不在講太多,免得被覺得又是了無新意的內容  

 

天氣漸漸要開始轉為秋天了,我的日常保養品也開始換成保濕跟潤澤感都比較好一些的產品,

日常保養除了外在的部分之外,也要記得多喝水,讓身體也健健康康的,才能真的由內而外的漂亮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