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早上我就是習慣來一杯飲料,用喝的來做為一天的開始  喝過 無糖豆乳紅茶豆乳 之後,

今天開始來點大人的口味,麥芽口味的豆乳  我原本以為會跟麥芽牛奶差不多,但實際上卻差很多 

01.png

雖然同樣都是黃豆製成的飲品,台灣的豆漿與日本的豆乳喝起來,不管是在味道、口感上都不相同,

沒喝過日本的豆乳真的要試試看,喝過之後也許也會跟我一樣,看到日本豆乳就會想來一杯 

02.png

 Marusan丸三 麥芽豆乳飲料 / 1000ml 

現在這系列的豆乳飲料在台灣也蠻方便就能買到,在一些日系商店裡就能直接入手,比起小瓶的包裝,

我更喜歡這種大包裝的,雖然扛回家真的是比較辛苦一點  但大包裝一次就能喝好幾天了  

05.png

他的開口有兩種不同的設計,我都是習慣買這種旋轉就能打開的開口,他蓋子上有三個小斜角,

在第一次轉開時才會將豆乳的封口給切開,賞味期限也在開口旁,他的保存期限屬於比較長的,

不用急著買回來後,只能在1~2星期內就通通喝完,雖然我都是買回家很快就喝完了啦

03.png

不過,每次在將豆乳倒出來時真的常常會噴得到處都是,後來我看了一下背面包裝的小圖示才知道,

原來是有建議的正確倒出方式,真的是會減少豆乳被噴得滿桌都是的機會,當然小心總是不會錯啦  

04.png

雖然說,這個口味是麥芽風味的豆乳,結果我一看到成分內有 "咖啡抽出物" 之後,突然就覺得不妙 

這喝起來絕對不只有麥芽跟豆乳的味道,肯定會有咖啡味啊  跟我原本想像的麥芽味豆乳完全不同啊!

06.png

麥芽味的豆乳一倒出來,顏色看起來就像奶茶、味道聞起來就像咖啡  一點麥芽的影子我都沒發覺到!

實際上是咖啡味的豆乳吧  因為我連喝起來都沒有感受到麥芽被藏在哪裡,雖然還是很好喝啦... 

07.png

但真的就完全是咖啡味蓋過了一切,對於早上習慣來一杯咖啡拿鐵的人來說,也許換換口味喝杯咖啡豆乳,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習慣喝咖啡的人,喝起來也不會有排斥感,因為雖然是有滿滿的咖啡香氣在裡面,

喝起來卻還是豆乳的口感,不會喝完滿口都只有濃濃的咖啡味,不過,我第一選擇還是 紅茶豆乳 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