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上底妝都用美妝蛋之後,清洗粉撲這件事就變得格外重要,我習慣會每次都做一次清潔,

確保上妝時,工具都是沒有太多髒汙留在粉撲上,只是最近真的變得很忙,清洗粉撲的次數就少了... 

DAISO大創 粉撲專用清潔洗劑

雖然如此,我還是大約會每週都做一次清潔的步驟,很多人會覺得擁有好的肌膚很困難,但是,

有時候只是因為上妝工具長期不乾淨,滋養了不少的細菌跟髒汙,才會讓肌膚沒辦法真的保養得好

02.png

 DAISO大創 粉撲專用清潔洗劑 / 110ml

雖然這幾年日系百元商店 - 大創裡很多東西都頻頻漲價,卻還是有少數產品的價格維持在49元左右,

像是之前分享過的 刷具專用清潔洗劑 就是其中一種,還有像是今天要分享的粉撲專用清潔洗劑也是 

03.png

裡面的成分蠻單純的,產地也是來自日本,價格卻意外的很平價,之前去買 刷具專用清潔洗劑 都沒看過,

這次是我第一次入手它,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在使用過的粉撲乾躁的情況下,直接使用就可以

04.png

跟有著淡淡香味的 刷具專用清潔洗劑 不同,大創的粉撲專用清潔洗劑完全就是無色、無味的洗劑質地,

碰到水之後還是會在搓揉過程中起泡,為了有比較好的清潔效果,粉撲在清洗前,千萬要保持乾燥

05.png

這是使用過一週的粉撲,上面都是殘留的粉底液,要是長期都使用這樣吸滿粉底液的粉撲,

底妝又怎麼能畫得輕薄自然呢  因此,想要有自然的妝感,定期的清洗粉撲絕對是必要  

 

使用粉撲專用清潔洗劑很簡單,只需要直接將清潔洗劑滴在乾的粉撲上,接著輕輕的搓揉,

就會看到粉底液被清潔出來,覺得清潔洗劑不太夠,就直接再擠上一些到粉撲上,重覆幾次,

確定大部份殘留的底妝產品都被溶出來,就可以使用清水沖洗,邊沖邊搓洗有底妝殘留的部份

06.png

清洗過一次的美妝蛋,上面大部份的殘留的底妝產品都被清洗掉了,只剩下一些頑劣的殘留底妝,

之後我再用粉撲專用清潔洗劑來洗第二次,就幾乎沒辦法將殘留底妝給溶出來,應該是因為美妝蛋含水,

導致清潔洗劑被美妝蛋裡的水給稀釋,才變得無法好好的發揮清潔的效用,這一點其實蠻不方便的,

畢竟在清潔的過程裡,肯定沒辦法一次就知道是否將殘留底妝都給溶出,所以會經過多次的清潔過程,

但碰到水被稀釋的清潔洗劑,清潔的力度卻變得超低,導致之後的清潔過程都沒辦法順利進行  

07.png

也許是美妝蛋的厚度較厚、也許是清潔洗劑在使用上就是需要一次到位,只是,這樣是使用方式,

以我習慣的清潔手法,真的就沒有那麼的適合,對於當天的髒汙可以清潔得很乾淨,不過,

殘留底妝擱置的時間長了,其實就沒有那麼好清洗,如果是習慣每次上完妝就會清洗粉撲的人,

這瓶粉撲專用清潔洗劑還是可以入手,但沒有這麼頻繁清潔粉撲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沒那麼好用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