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甜點除了搭配香濃的咖啡或茶,果汁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隨手能取得、又好存放的果汁,

我覺得就只有在好市多裡入手的果汁,是日常當中最容易取得、方便存放、又好喝的果汁了,

之前分享過一樣在好市多裡能入手的 嘉紛娜康果多酚葡萄汁 ,這次就來分享來自紐西蘭的愛妃蘋果汁 

07.png

這款蘋果汁是屬於賣場的獨家商品,想入手只能到賣場裡直接購買,在好市多的線上賣場裡是買不到的,

通常都會跟需要冷藏的蔬果放在同一區,建議買回家就要盡快放進冰箱冷藏,才不會變質哦!

01.png

 The Apple Press 紐西蘭進口愛妃蘋果汁 / 1.5公升 

這一罐真的超大、超重的,1.5公升的蘋果汁放在家裡,隨時想喝就能倒一杯來喝,真的超方便的  

02.png

這瓶蘋果汁裡的果汁含量居然高達了99.94%,瓶身上也標示了甜度的程度,是偏甜的純果汁,

我平常從冰箱裡拿出來之後,會以1:1的比例將果汁兌冷開水來喝,這樣喝起來的甜度會比較剛好

03.png

剛拿到第一次開的蘋果汁真的很重,倒進杯子裡時要小心不要翻倒了,果汁本身無添加糖及防腐劑,

使用的是冷榨冷充填的方式,並不是濃縮還原果汁而是純果汁,在開蓋之後,要盡快喝完會比較好

04.png

倒出來的蘋果汁真的滿滿的都是蘋果香味,裡面除了蘋果汁之外,還有一些果泥在裡面,

顏色看起來是淡淡的黃色,搖晃時可以看見有些果泥會掛在杯壁上,喝起來真的是蠻甜的  

05.png

兌完水之後的顏色會稍為淡一些,不仔細看其實不會有感覺到差別,但兌過水的蘋果汁,

喝起來更加的順口,我最喜歡的比例就是蘋果汁與開水為一比一,喝起來是甜度最剛好的蘋果汁

06.png

如果是喜歡蘋果汁的人,我覺得這瓶紐西蘭進口愛妃蘋果汁蠻值得入手,一大罐不用200元,

以1.5公升的份量再兌上一倍的開水,直接能喝到3公升的好喝蘋果汁,我覺得真的蠻值得的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