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日本的代表零食,名單裡肯定有一個銅鑼燒,平常對於銅鑼燒的理解都是在小叮噹裡,

兩片大大的鬆餅、中間再夾上厚厚紅豆餡,吃的時候一定要配上一杯無糖茶,根本就是日式茶點標配 

常見的銅鑼燒總覺得看起來太大、吃起來太多、吃完了還覺得有點膩,那麼就來點迷你銅鑼燒吧!

天惠製菓雙色迷你銅鑼燒

 天惠製菓雙色迷你銅鑼燒

塑膠袋包裝看著就普通到不行的模樣,裡面卻有著兩個完全不同的口味,完成一次吃兩顆銅鑼燒的夢想

雙色迷你銅鑼燒

裡面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紅豆,另一款是栗子,兩種口味都好好吃啊  拿來當下午茶剛剛好,

份量也剛剛好,只要泡一壺好茶再搭上幾顆迷你銅鑼燒,這頓日式下午茶根本可以說是完美  

迷你銅鑼燒

他是單包裝設計,不管是拿取或是即食不沾手都很方便,每顆都大概1~2口就能吃完,

吃銅鑼燒我覺得只要是無糖、茶味香氣十足、入口能感覺甘甜,像是台灣茶或是抹茶就都很對味

04.png

雖然說是迷你銅鑼燒,用料卻完全不馬虎,兩款不同的口味也有完全不一樣的包裝,

左邊包裝有很大的文字就是栗子口味的銅鑼燒,而右邊文字比較小的就是紅豆口味的銅鑼燒

05.png

上下兩塊像是鬆餅般的糕餅也有點厚度,只不過內餡的比例也很剛好,吃完不會覺得甜到發膩,

左邊深色的是紅豆口味,右邊淺色的則是栗子口味,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完全沒辦法只選一個  

每次都是吃完紅豆換吃栗子,吃完栗子再吃一顆紅豆,然後... 就整包默默的被我配茶給吃光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