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真的佩服日本人的腦洞,就說牛奶直接喝不好嗎?偏偏搞出了一個牛乳風味的飲料,

而且對我這樣喜歡甜食的人來說,真的是還蠻好喝的  讓我忍不住又想要往家裡再訂了一箱啦  

01.png

 SANGARIA 牛乳風味飲料 / 500ml 

這家飲料我也默默的已經喝了好幾種口味了,陸續在逛大創時默默的就會想要拿一瓶去結帳  

像之前喝過的 香蕉牛奶風味飲料 跟 草莓牛奶風味飲料 都很對我的口味,想必牛乳風味飲料也好喝吧!

02.png

包裝上直接寫明了是加了雞蛋跟牛奶的味道在裡面,這一口喝下去應該就跟吃蛋糕沒什麼差別,

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個是用吃的,而牛乳風味飲料只能用喝的  懶得吃蛋糕的人應該會很心動吧(並不會

03.png

從瓶身透明的地方往裡面看,就能看見淡黃色的液體在裡面流動,說實話光這樣看,我還以為是布丁,

真的喝起來也有那麼一點像布丁的口味,而且甜度也蠻高的,完全就是為螞蟻人專門設計的飲料啊  

04.png

放著久了底下會有一點沉墊,稍為搖一搖就能把沉墊物給弄沒了,喝起來也完全不影響口感,

我喜歡它從冰箱裡拿出來直接喝的感覺,有雞蛋、牛奶混在一起像布丁的甜味,缺點就是真的太甜了,

平常喝不慣全糖飲料的人真的別輕易嘗試,你大概只需要一口,就直接能讓你喝到懷疑人生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