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位於日本京都的小倉山莊,自創業以來便以日本傳統和歌 「百人一首」為題材,

將和之意境的注入每樣商品中,賦予日式甜品結合文化的底蘊,讓和菓子除了美味之外,又多了含意

小倉山莊 夏季限定系列 古今凉の音

這次販售的是夏季限定才有的組合 - 古今凉の音,看到這個包裝很沁涼、滿滿和風的樣子,

我忍不住就又把它帶回家了  因為是自己想要買來吃,所以就選擇了袋裝的包裝,份量也比較少

小倉山莊 古今凉の音

 小倉山莊 夏季限定系列 古今凉の音 / 袋裝 

藍色的包裝上畫了充滿夏季代表的圖樣,潺潺的流水、溪邊的螢火蟲、遠處還有施放的煙花...

讓人彷彿沐浴在夏日的山林中,把夏日夜空中閃耀的月亮、星空、溪流等風情都配著仙貝米菓進肚子

03.png

雖然是袋裝的包裝,裡面還是有個沒有蓋的紙盒,裝進一共有18包的仙貝米菓再加上2個水羊羹,

小倉山莊招牌商品「をぐら山春秋」綜合米菓,也加入山椒以及柚子等,每一口吃起來都有夏天的滋味  

05.png

這款是之前也有分享過的 小倉山莊嵯峨乃燒仙貝 ,吃起來主要就是日式醬味加了海苔碎的仙貝

04.png

這款「小倉名月」有兩個不同的包裝,分別是兩種不同的口味,一款是鹽味,另一款是甜醬油

 

06.png

這是小倉山莊的招牌商品「をぐら山春秋」綜合米菓,裡面是好幾種不同口感的小仙貝

07.png

這款「定家の月」共有三個不同的包裝,每款包裝都有各自的口味,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08.png

這款是丹波黑豆餅乾,透著包裝就能看見裡面放滿了黑豆,是我第一次吃到加了黑豆的餅乾

09.png

看起來很可愛的星星米菓,外層看似裹了一層糖粉,吃起來卻是鹹甜的口味  

10.png

裡面吃起來最像不像是仙貝的抹茶餅乾,味道很香濃,淡淡的甜味有點抹茶的苦,非常的好吃

11.png

我最愛的水羊羹,超級細膩的紅豆餡,口感有點沙中帶滑,甜而不膩,只有2顆根本就不夠我吃啊  

Group_271.jpg

最後附上官網的每款仙貝的資訊,一盒裡面能吃到這麼多種不同口味的米菓跟零食,真的超過癮的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