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開始使用ALLIE防曬之後,真的是對它愛不釋手  高防曬系數還能擦起來不黏膩  

之前分享過沒有校色效果的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亮顏飾底乳N 之後,我就想試試有香味跟校色的版本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這次使用的是臉跟身體都能使用的防曬水凝乳,也跟之前分享臉部專用的 濾鏡調色UV防曬乳 不同,

雖然防曬不一定要挑選臉部專用,如果想要有校色功能,其實也可以選擇這種臉跟身體都能使用的防曬

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薔肌玫香

 Kanebo 佳麗寶 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 薔肌玫香 / SPF50+ PA++++

這是我之前就買的,包裝還是舊的款式,半透明的塑膠袋裝著防曬水凝乳,他一瓶有60g的容量

03.png

防曬系數有 SPF50+ 、 PA++++ 的高防曬系數,雖然天氣漸涼,不過它的質地清爽,擦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也沒有想到特別換成別的防曬產品,從天氣炎熱用到秋冬換季,使用感受一直都很棒  

04.png

擠出來並不是液體狀的質地,而是稍為有點像固體的質感,只需要用指腹輕輕地將防曬水凝乳推開就好,

自帶一點粉嫩的顏色,擦完可以幫肌膚多一點紅潤與提亮的效果,延展性蠻一般,用量並沒有特別省

05.png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裡面含有高閃耀度光感粒子,塗抹後能夠提亮肌膚,散發明亮血色與光澤度,

擦的過程都能一直聞見淡淡的花香,果漾薔薇與天竺葵的花香調,聞著就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  

06.png

如果是喜歡花香味,又想要用一瓶就能搞定臉部與身體、能提亮膚色、又不黏膩的的高防曬系數產品,

那麼這款 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真的值得你試試看  也許會跟我一樣,用完就喜歡上它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