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平時保養我定期都會敷面膜,尤其是各種膚況需要穩定的時候,更需要面膜來幫肌膚加強保養,

對於面膜我很在意它在臉上的服貼程度、膜布在臉上的感受、精華液的效果... 等等,完全就是缺一不可  

01.pn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對付夏天猖狂的毛孔,當然就要選擇能夠幫助肌膚油水調和的面膜來保養,而保濕補水肯定是必要的選擇,

MEDITHERAPY 出品的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裡面用的是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02.png

一盒裡面共有7片,敷面膜時還需要搭配臉部按摩滾輪,這個臉部按摩滾輪很特別,它有144個細小滾輪,

能夠幫助更快吸收面膜精華,就像是用微針在肌膚上做精華導入,跟面膜一起使用還能幫助臉部循環  

03.png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從裡到外都綠到不行,就連在包裝內填充的精華液,也都是淡淡的綠色  

04.png

網狀面膜看起來超特別,就像是拿了片蕾絲浸在了精華裡,水嫩保濕清爽材質,能夠幫助肌膚油水調和,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而面膜就只用了片白色的珍珠紙隔著,敷臉時就不用層層拆開,也能很容易敷上臉

05.png

網狀面膜兩面有點不一樣,一面看起來帶有亮亮的光澤感,我都會把它面朝外,裡面則是純色的模樣

06.png

網狀面膜裡含有積雪草萃取物、玻尿酸、膠原蛋白,還使用了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的精華都在面膜裡面,

我從來沒想過敷個臉還能像是參加活動一樣,面膜的正面有著反光,看起來超亮眼,誰想得到只是在敷臉

07.png

敷臉還要搭配144個微小滾輪幫助更快吸收面膜精華,使用滾輪按摩全臉,還能幫助維持臉部的線條感,

使用臉部按摩滾輪要由內而外、由上至下,每個部位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就可以,按完差不多也好了

08.png

為避免過於刺激肌膚,建議每週使用2-3次就好,雖然說是網狀的面膜,但敷在臉上的服貼度還算蠻不錯,

精華的保濕感也算蠻好,因為裡面有添加CICA積雪草,還能幫肌膚舒緩不適,只是精華對我來說有點黏膩,

整體使用後感受還是很不錯,晚上保養的過程裡還順便用了滾輪按摩全臉,就像是幫自己做了全套臉部保養

 

對這款特別的面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去看更多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