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用過褲型衛生棉之後,真的回不去  每個晚上都能安穩入睡,再也不用擔心醒來還要洗被單,

用過靠得住的 晚安好眠褲 跟 抑菌好眠褲 之後,現在看到有不一樣的褲型衛生棉,就讓我想要來試試看

蘇菲超熟睡內褲型乳木果油衛生棉

 蘇菲超熟睡褲 乳木果油衛生棉 / 2片 

對於一個看到限定款就想買的人來說,哪裡有什麼不買它的道理,唯一會不買的可能就是... 沒有對的尺寸

蘇菲超熟睡乳木果油衛生棉

包裝看起來特別的小清新,很不像是衛生棉會有的包裝設計,它的尺寸只分為2種,分別是M跟L的尺寸,

對於身材超過這2種尺寸的女孩來說,其實有點不友善,不過,也還有其他品牌的褲型衛生棉可以選擇啦~

蘇菲超熟睡衛生棉

袋子蠻大的,裡面就只裝了2片的乳木果油超熟睡褲,居然是紫色的褲型衛生棉,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

乍看跟靠得住的 晚安好眠褲 跟 抑菌好眠褲 有點像,實際上在展開之後、跟使用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04.png

首先是它展開之後,前面跟後面不是很容易分辨出來,它的折法讓褲型衛生棉的前面部份被折進了裡面,

褲型衛生棉的後面比前面多了側邊的部份,只是差距並沒有差到很多,中間的衛生棉寬度很夠、長度很足

05.png

而腰間鬆緊的部份也是能拉到蠻寬,只是因為尺寸很固定,穿起來非常的合身,在生理期反而沒有很舒適,

如果想要直接把褲型衛生棉在白天也穿出門,乳木果油超熟睡褲的貼身程度是蠻適合,但我更在意舒適感,

在身體不舒服的日子裡,我都會選擇穿得比較寬鬆,這麼貼身的褲型衛生棉反而就不是我喜歡的款式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