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 最近喝飲料的次數變得越來越頻繁,但是外面的手搖飲料糖份不少,感覺多喝一點就容易長肉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為了想讓自己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我決定讓自己喝點健康的飲料,可以是有味道的茶水或果汁都不錯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 / 藍莓口味 / 150g 

當然,我第一個念頭就是之前買過的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它們家的果醬真材實料,甜度也比較低一點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這次入手的是藍莓口味,雖然有點怕會是很酸的口味,畢竟我真的是很無法吃酸,但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同樣是小小的玻璃瓶,拿在手裡可以感覺到裡面的果醬還在流動,看起來就不是有很多添加物讓它凝固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打開蓋子只能聞到淡淡的莓果味,還是沒辦法知道它到底吃起來酸不酸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顏色看起來是偏深的紫紅色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裡面的果醬挖出來是一整塊,可能跟我習慣把它存放在冰箱有關係,但還是蠻容易就能挖出一整塊的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因為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味道比較天然,吃起來完全不會太甜,要拿來搭配冰冷開水或氣泡水一起沖泡,

我都會加多一點,讓它喝起來的味道比較足,如果以全新的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來說,大概可以泡4~5次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泡好之後裡面的藍莓直接就能撈出來,吃起來非常的軟,完全也都沒有酸的味道,甚至可以說這系列裡,

藍莓口味的果醬比 草莓口味柳橙口味 都更合我的喜好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如果要3種口味裡挑一種,藍莓絕對要大推!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料理】快速搞定美味的天然純果汁!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藍莓口味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