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用過蘭蔻的超未來保養系列,我真的是每年都會幫自己補貨,只因為它真的是太好用啦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夏天我就會變成混合偏油的肌膚,雖然不到油光滿面,但還是會希望日常保養品用起來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最近每天晚上都會用的就是蘭蔻的小黑安瓶跟大眼冰珠,每次在洗完澡之後使用,除了它們的香味很療癒,

用完也真的能感覺到皮膚的毛孔越來越緊緻,出現肌膚不穩定的狀況,在用完後這些情況也都很快就消失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 20ml 

安瓶在還沒開封之前,裡面會有藍色的精華,使用前要先下壓並旋轉瓶蓋,藍色活性成份會進到精華裡,

接著搖晃瓶身把兩種精華混合在一起,接著就可以把紙盒內附有滴管的新瓶蓋換上,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小黑安瓶的香味跟 小黑瓶 的香味是一樣的,都是讓我很喜歡的花草香氣,對我來說這個香味蠻清新淡雅,

做為睡前保養使用時,這個香味會讓我感覺自己正被好好的寵愛著,滴管的設計讓精華能夠很方便被取用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的液態質感,流動性還是蠻不錯,推開之後皮膚很快就會吸收,抹完後的肌膚蠻清爽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我每天晚上都會用1~2管的量來擦全臉到脖子,原本長粉刺的區域,在擦完小黑安瓶之後皮膚變得很滑嫩,

夏天很容易因為保養不好,肌膚就不聽話,用了超未來安瓶之後,才3~4天的時間,肌膚就又變得很穩定了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 20ml

自從意識到自己年紀不小,就開始注意自己的眼周保養,目前用過最有感的眼部保養品之一就是它了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尤其面對工作越累,眼周的狀況就越來越被看出來,這時候就算是懶女人,也要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啦~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裡面有一顆冰冰涼的冰珠,每次用都覺得眼周涼涼的,疲勞感消失還能好好放鬆,

亮眼冰珠上也會沾上適量的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邊用亮眼冰珠按摩眼周的同時,也在幫眼周做保養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冰珠上來有黑色的彈力按摩球,可以360度無死角的貼合肌膚,讓每一次在眼周按摩的力道都不會過重,

通常我在用亮眼冰珠按摩完之後,還會再用手按摩眼周一次,手指的溫度可以跟冰珠的冰涼有不同的反差,

整個按摩過程就可以讓眼部完全放鬆,原本因為疲累出現的黑眼圈,也因為做了眼周的保養而有所改善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夏天的夜間保養,不想要過於黏膩的觸感,蘭蔻的小黑安瓶跟大眼冰珠,就是我的夏季夜間保養定番 【保養】夜間保養雙罐其下!蘭蔻 LANCOME 超未來肌因活 

使用專櫃保養怕踩雷,也可以先到櫃上跟櫃哥櫃姐索取試用包,我也是用過覺得好用才開始持續入手的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