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要說吃起來很有口感的泡麵,肯定就是韓國的泡麵了,他們的麵體幾乎都是粗麵,需要用煮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起司口味的韓式泡麵,微辣中帶著滿滿的奶香,而我最常吃的就是OTTOGI不倒翁的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之前不管是 起司風味拉麵 或是 辣起司風味拉麵 都是湯麵,雖然吃完後可以喝上一口熱熱的湯很滿足,

但偶爾還是會想要吃點口味比較重一點的乾拌麵,想不到OTTOGI不倒翁居然有乾拌的原味起司炒麵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麵體跟 起司風味拉麵 或是 辣起司風味拉麵 都是粗麵,裡面的調味就只有一包起司粉,真的是好單調喔~

我通常喜歡自備起司片跟水波蛋,如果有條件可以再多準備海苔碎,混合在一起真是奶香十足的人間美味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準備一鍋冷開水把麵一起放進去,煮到水滾跟麵軟,通常我會煮個5~8分鐘的時間,再把麵直接撈進碗裡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接著就倒入起司炒麵的靈魂,也就是起司粉!OTTOGI不倒翁拉麵裡的起司粉奶香味很夠,顏色是橘紅色,

但吃起來完全沒有太明顯的辣味,這時候我會再加上2片起司片,跟一顆半熟的水波蛋,吃的時候在拌開

【速食】韓國 OTTOGI不倒翁 原味起司炒麵

原本湯麵的 起司風味拉麵 或是 辣起司風味拉麵 就都已經是我長年的最愛,想不到乾拌口味的起司炒麵,

完全就升上另一個等級,因為是乾拌的原因,起司的味道又更濃厚,根本就是起司人會超喜歡的味道啊!

不喜歡喝湯、又喜歡起司美食的人,真的要嘗看看OTTOGI不倒翁的起司炒麵,喜歡辣的可以選辣起司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