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香氣,肯定就不能忘了多數人都會喜歡的玫瑰花香氣,都說花香讓人感覺到生活充滿甜蜜,

像我不想買了鮮花回家,等幾天還要收拾枯萎的花,那就只能用擴香來讓整個家裡都充滿喜歡的花香味囉~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香氛】滿室玫瑰香!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玫瑰花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玫瑰花香 

之前用過 薰衣草香柑橘香 、 檸檬香 的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這系列都是天然的淡香,很清新 【香氛】滿室玫瑰香!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玫瑰花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玫瑰花擴香

這次入了玫瑰花的香味讓我很期待,倒是外包裝那朵水彩手繪的花,我看了半天也沒看出來是玫瑰花 【香氛】滿室玫瑰香!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玫瑰花 

包裝的設計風格跟之前都是一樣,同樣也都是素靜的白色紙盒外,畫上對應香氣的圖樣,顯得很特別典雅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玫瑰花香 

瓶器也跟之前用過的 薰衣草香柑橘香 、 檸檬香 的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一樣,完全沒有任何花樣,

就只有一張寫著香味的貼紙貼在了瓶器上面,有想要重覆使用這個瓶器倒是蠻方便的,只要撕掉貼紙就好

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玫瑰花香 

就連瓶器上裝飾用的也都是木頭,整體看起來就是很簡約大方,不管放在家中哪個地方都能融入環境當中,

玫瑰花香的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香氣也一如既往,聞著也是清爽淡雅的花香,應該很難有人會不愛 【香氛】滿室玫瑰香!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瓶 玫瑰花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