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眼影是很多女孩兒化妝的入門款,粉質細滑、上色度普通,很適合練習眼妝疊色,基本上就是化妝新手的第一選擇。

今天整理一下抽屜裡的日系眼影來分享一下,首先,先來分享INTEGRATE的天使晶瞳眼影盒。

01.png

色號是BR337,大地系的基本款,幸運草的造型很可愛。

這盒已經用了好幾年,只要上班開會需要上妝的時候,不知道要哪一個眼影盒的時候,就會拿這盒來用。

金色的鏡面外盒很亮眼,但很容易被磨花就看起來醜醜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02.png

我平常都使用刷具上妝,會有一點飛粉,所以盒子裡都會有一點粉停留在盒子裡。

一共有5個顏色,這盒算是日系眼影裡顯色度算是不錯的。

所以趕著出門要快速上妝,這盒不用太多層疊色,就可以暈染的很好。

03.png

整盒都是亮片色,沒有霧面色,最淺色很接近膚色,做第一層校正眼皮剛剛好。

第二跟第三是暖色的棕色,很適合亞洲黃皮人,第四個深色的棕色很適合當眼線色。

最後是超閃亮的亮片色,可以點在眼皮中央,讓眼妝更立體閃亮。

 

上網查了一下,這款眼影在2012年就上市,但我已經不記得是哪時候買的了 

但顏色適合上班族趕時間隨便上一下就能完妝的眼影盤,

雖然現在已經絕版了,但我還是會一直愛用到它變成鐵片君的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