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常臉部保養很容易會忘了眼周也需要好好保養,想使用眼霜,又擔心太過滋潤長出肉芽、

不夠潤澤又怕用了無感  能夠打開眼部保養品,還能順便按摩眼周的產品,我就覺得很值得入手  

06.png

一直想用看看雅詩蘭黛的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碰巧看到官網上有小容量的產品可以入手,

我就直接下手了  畢竟保養品能先用看看,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有小容量能先試試是最好的囉~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 / 5ml 

這個小巧的尺寸看起來超可愛的  雖然說只有少少的5ml而已,但眼周保養的用量其實很省,

光是這5ml的容量,就足夠讓我用上好幾個星期,認真感受它的效果,想想還是蠻不錯的  

雅詩蘭黛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

可惜就是小容量的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裡,用來塗抹眼部精華的棒子並沒有跟正貨一樣,

正貨尺寸裡的棒子是醫療級塑眼冰棒,而體驗小樣裡的棒子,就只是一根透明塑膠的棒子而已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 靜羽喵

雖然棒子有些差異,使用方式卻都是相同的,先從瓶內沾取適量的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

接著先從眼下至眼尾來回5次,將精華抹勻在臥蠶的位置上,雖然是塑膠棒子,用起來也還是冰冰的  

04.png

將精華抹勻之後,就可以開始在眼周按摩,一樣直接用棒子在眼周輕輕的按摩,由內而外繞眼周的位置,

用畫圈的方式輕柔的按壓,小圓3次、大圓3次,接著從眼下滑至太陽穴,並輕輕畫圈按壓穴點做按摩

 

最後我會再用手指腹輕輕再按壓眼周,在冰陣過後的眼周,用著指腹的微熱舒緩眼周的肌膚,

上完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的區域,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有被提拉的感覺,眼周變得比較緊緻  

05.png

整個使用過程中,都能感覺到雅詩蘭黛的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在保濕度跟潤澤度都很足夠,

雖然不是清爽型的眼部精華,卻也沒有讓我眼周長肉芽,緊緻與拉提都在使用後馬上就能感覺到,

眼睛感到疲勞的時候,在夜間保養花點時間幫眼周好好放鬆,也能讓整天的疲憊也舒緩一點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