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沒耐心坐著等美甲師幫我做光療  雖然說客製的花色比較自由,

選擇性也比較多,還可以想自己要什麼樣的設計,但我還是比較在意便利跟快速

所以... 就一直使用Dashing Diva 光療薄型美甲貼片 到現在了 (廠商有沒有要贊助我啊 

 

剛入秋的時候,有一陣子很喜歡偏暗色系的甲片設計

中間在跳幾個亮色,視覺上就不會感覺整個人好像很陰沉

 

第一是嘗試素色甲片搭上甲片貼紙,放了幾隻小貓在指尖上,光看著心情也開心很多  

不用另外上一層透明指甲油,貼紙也不會脫落,還是讓我有些小意外

 

這陣子真的很愛用藍色系的甲片,總覺得跟冰冷的天氣很呼應

有簍空設計的貼紙,透明的部份看起來還是蠻明顯的,難怪要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根本就只是為了讓那層透明貼紙的部份,看起來比較不顯眼而已吧~

 

到了年底,一堆聚會邀約,該打扮的總是要打扮啊~

粉嫩嫩又閃閃發亮的甲片搭配在一起,是不是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甲片的好處就是,想換隨時都能自己換,那幾天臨時要出差談工作,

我就選擇了比較乾淨單純的甲面設計,低調的美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啦 

 

越接受聖誕節慶,就越想要來點華麗的花樣,各種閃亮到不行的甲面設計,

平常如果不是找專業美甲師,真的很難做到這麼特殊的甲面設計,

不過,用甲片也是可以達到一樣閃亮度的設計啦 

 

跨年前,決定把自己留長的指甲剪短,讓自己感受那些不好的事都一起消失,

短版的甲片看起來就可愛很多,期許明年就能有個不錯的開始 

 

這些甲片幾乎都是我去逛小屈時入手的,最近發現他們官方也有APP可以下單,

而且好像蠻常會有促銷活動,不過我還沒試過,也許之後會比較常在官網逛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