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1月到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也還是用空了一些東西

有洗臉的、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之類的產品,有些東西真的不錯,但有一些就....

01.png

這次分享一樣就從清潔品開始分享好了  臉部清潔有兩項,其中一項也算是萬年愛用品之一

 

undefined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應該有些人發現到空空賞分享的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好像長得有一點不一樣,

其實是我都會在浴室內放一把小剪刀,當洗面乳已經擠不出來時,就從管身的尾端剪開,

裡面剩餘的份量大概還能再洗個3-5天哦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也是蠻多人很喜歡的洗面乳,

洗臉完之後的清爽感,真的是在天氣熱的時候很需要呢 

 

undefined

 LANCOME蘭蔻清柔卸妝乳

這款的卸妝力真的一般般,只能對付日常淡妝,只要多上了珠光亮片的眼影、防水彩妝...

就完全無法卸掉了,除非你是很在意卸妝力太強的產品,有可能會造成肌膚負擔,

那還能選擇這種卸妝力不怎麼樣的產品,不然,我真的覺得這種用起來有跟沒有差不多的產品,

就不用特別多花錢去入手了  平價又好用的洗卸產品,真的都還比它值得入手啊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香橙奶昔香氛

接著是早上一起床後,懶得花很多時間做基礎保養時,我一定會用的好物 

早安面膜我也用了好幾包了,用起來最習慣的也還是 BCL SABORINO 的早安面膜

除了有各種不同的香味能選擇外,也有不同的滋潤度可以選擇,對於早上想多睡一點的人很實用呢 

 

undefined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日本近年來真的出了好多款多效合一的產品,像我常用的早安面膜也是這一類的產品

有著沙龍血統的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也是多效合一,用這樣概念所研發出來的產品

在那幾天比較冷的日子裡,我真的是把這瓶當作晚安凍膜在使用,感覺好像很奢侈,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用完的隔天,肌膚真的沒有因為冷空氣的關係,而變得乾燥哦 

 

undefined

 LANCOME蘭蔻的日霜跟晚霜

這兩瓶是幾年前在 SEPHORA 的85折活動時入手的組合,本來想在冬日有出遊時可以拿來用,

卻一直忘了它的存在,結果就只好在這次換季時拿出來使用,但使用的心得覺得都蠻一般的,

除了有蘭蔻一貫很香的玫瑰花香,質地都是很厚重的霜,用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好感度  

加上我查了官網,台灣好像也買不到這兩款,所以就沒打算特別分享了  

 

undefined

 PYUNGKANG YUL 扁康 率 ATO乳液

這款乳液去年用到真的很喜歡  它的質地是那種摸起來有空氣敢的乳液,擦起來很親膚,

幾乎沒有什麼厚重的負擔感,但不知道是不是隔了一年,總覺得裡面的內容物好像有點變化,

有種我不喜歡的味道就這樣飄出來  加上最近愛用一款很棒的身體油,這瓶就完全被打趴了 

 

整個一月天氣變化有點大,面膜就比較少用,反而是直接擦比較厚的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當作晚安凍膜來用,或是擦比較厚的乳霜,就減少了敷面膜的次數,畢竟太冷的天氣,

真的會怕冰涼感的面膜敷上臉之後,又被刺骨的冷風掃到  會冷到想哭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